close

 

永安,二胡演奏家

Maksim (邁可森) - Croatian Rhapsody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桑田佳祐 - 南方之星(TSUNAMI)

蘇永康 - 他愛了我好久

蘇永康 - 其實我很擔心

Vitas - Opera # 2

王力宏 - 依然愛你

孫燕姿 - 遇見

張信哲 - 白月光

中島美嘉 - 雪の華

BENI - 好きだから。

庾澄慶 - 春泥

王錚亮 - 時間都去哪兒了

Nightwish - The Escapist

葛仲珊 - 打破他

蘇打綠 - 無眠

BEYOND - 海闊天空

Daniel Powter - Bad Day

筷子兄弟 - 小蘋果

MP魔幻力量 - 我還是愛著你

滅火器 Fire EX - 島嶼天光

張震嶽 - 愛我別走

張震嶽 - 自由

張震嶽 - 分手吧

張震嶽 - 思念是一種病

五月天 - 志明與春嬌

五月天 - 憨人

五月天 - 彩虹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五月天 - 人恆星的恆心

五月天 - 倔強

五月天 - 垃圾車

五月天 - 為愛而生

五月天 - 天使

五月天 - 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 - 笑忘歌

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五月天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五月天 - 星空

五月天 - OAOA

五月天 -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 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 - 知足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方炯鑌 - 檸檬愛玉

方炯鑌 - 壞人

方炯鑌 - 遺憾

品冠 - 我以為

南西樂團 - 台北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