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國榮 - 追

王菲 - 紅豆

陳奕迅 - K歌情人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 但願人長久

陳淑樺 - 夢醒時分

林育羣 -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林育羣 - Amazing Grace

林育羣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林育羣 - 人海中遇見你

林育羣 - First Love

林育羣 - Everything

林育羣 - 雪の華

林育羣 - Time goes by

林育羣 - My Heart Will Go On

Kenny G,薩克斯風演奏家

五月天 - 擁抱

五月天 - 志明與春嬌

五月天 - 溫柔

五月天 - 憨人

五月天 - 彩虹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五月天 - 人恆星的恆心

五月天 - 倔強

五月天 - 垃圾車

五月天 - 為愛而生

五月天 - 天使

五月天 - 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五月天 - 笑忘歌

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五月天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五月天 - 星空

五月天 - OAOA

五月天 -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 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 - 知足

五月天 - 最重要的小事

曲婉婷 - 我的歌聲裡

吳宗憲 - 真心換絕情


吳宗憲

真心換絕情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交給你的心 你放置叨位
(交給你的心 你放在哪裡)
風雨中的感情 你甘還會記
(風雨中的感情 你是否還會記得)
無奈秋風彼呢冷 陣陣吹惦胸前
(無奈秋風那麼冷 陣陣吹在胸前)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 置塊等你
(你愛的那個人 還在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 彼呢阿愛你
(他是否有像我 這樣地愛你)
過去情景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過去情景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 有講未出來的心痛
(每一幕都讓我我 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那樣地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難道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