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5/20那天要參加畢旅第一天的早晨
六點半要到學校台元館集合
好累喔
因為一直等不到508.536.紅19
等超久的~
幸好趕上
我算是比較後面才到的人

我們是經由遠流旅行社帶領我們
208班的領隊是 叭噗
他之前不久帶領過
景美女中二信
中正高中219
大同高中
明倫高中
經過我的尋問下
叭噗大學就讀東吳
好像很威

6點40分
大家都上車了
很快就出發了
在車上先吃早餐
一瓶飲料+兩個麵包
還滿好吃說

經過了好多高速公路收費站和公路休息站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中
每次都上一次廁所
以防萬一
在車上
有人唱歌
有人玩PAP
有人睡覺
反正有很多事情做就對了

中午到金國城餐廳用餐
我竟然被派到負責打飯
一桌10個人
都是8菜1湯
編號28桌的成員們有
咩.小吉.球.祐.瑤光.阿富.怡嘉.國槐.班長

怡嘉很會吃
但是最會吃的是隔壁桌的家碩
至於國槐嗎
胃口普普通通
不過他特別愛吃蛋的料理和石斑魚的樣子

吃飽飯
立刻啟程去劍湖山play
唉喲!
我以前都沒玩飛天潛艇G5
這次總算玩了2次
還是會有恐懼感耶
在劍湖山遊樂園中
我和阿修.哆啦他們一起走
裡面的飲料類都很貴
所以我都沒買
大家還做2次摩天輪
印象中
國中畢旅也到劍湖山做摩天輪
不過那次大家在上面打牌
其中有名同學 手汗狂流如水龍頭
所以高中畢旅就和國中畢旅有個對照
這次我在摩天輪上面打GBA和聽音樂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大家趕快到王子飯店cheak-in
我和國槐.小寶.阿國一起住在521房
小寶後來當然是跑到朱朱.品田那房

準備完畢才到劍湖樓裡面吃晚餐
當然還是8菜1湯
家碩還是一樣會吃
發現好像也有其他學校也一同進駐王子飯店

吃飽飯後休息一陣子
之後去看表演
國中畢旅也在相同地方欣賞表演
當然阿
這次節目內容不一樣
在前往的路途中
有手扶梯
哈哈~阿蛇.QQ.達叔
逆向跑上去
還有別班的同學和泰國人妖擁抱
應該說羨幕嗎

特別的表演真精彩
一開始請人體舞蹈團
盪鞦韆般飛向空中
十分厲害
奇幻詭異的人體蜘蛛表演秀
讓觀眾們頻頻發出噁心的聲音
蜘蛛人彈簧床表演秀
四位表演者中有一名是女性
他們紛紛展現高超的技巧
在空中轉身翻滾
然後安全落地
很了不起
俄羅斯夢幻舞蹈團
分別演出兩種不同風格的舞蹈
一是拉丁風格
另一是啦啦隊的表演型態
最後飛簷走壁的表演者
利用大型彈簧床彈跳
加上每位表演者都很熟練
非常cool又精彩

在表演途中
觀眾不只我們陽明的
還有樹林高中的學生參加畢旅
大家那裡競爭
看誰比較團結
當然老師也有參與觀看表演
之後一起去夜遊很多樹木都有裝飾耶
回到飯店後
洗個澡準備睡覺
阿國好像非常累(叭噗 叫他豆腐腦
原本國槐想看<強姦2>
但是到最後看<魔山>
不過大家都睡著了
我也只看到剩下鮑比.議員以及被強暴的姐姐
準備展開復仇
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