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段考結束了
還去網咖玩遊戲

早上立刻遇到英文考試
不~我都不會寫
空英我都沒看熟
翻譯句子我還是不會
我單字量太少了啊

考完英文
就輕鬆一個上午
到下午才有物理考試
不過......

還有雜七雜八的科目
什麼國防科技啦
護理之類的段考
哇塞
真的都亂寫
反正會及格阿

看來物裡我又不及格了
我只會碰撞那部份
之前的東西都忘了複習
行星運動那部份只記得什麼
R平方分之GMm
不~考真爛


放學趕快去玩八
遇到應至叡
他說一起去戰略玩FreeStyle
哈哈~要有人一起去阿
又和別班某某 李宗鴻 打籃球
拖了好久 才到戰略
不知道為啥
我們輪流斷線
煩耶
最後我只好玩 瑪奇
隨隨便便打個賽普
精靈弓箭真強阿
隨便射射 清怪真輕鬆

補充:
開台等好久喔
等10幾分鐘
才等到無菸區
外面好多人喔
許多帥哥和正妹
真羨慕阿

我一到2樓
看到熟悉的身影
我在到旁邊確認一下
果然沒錯
真怕認錯人會很丟臉
嗯~杜奕旻
他回頭了
還滿帥的
他制服真好看
很適合他的身形阿
盧志峰 好像也有看到嚕
我們閒聊了幾句

還有阿
我身旁坐了一個外國人
他是白人 玩CS
當然阿
他和朋友一起來
朋友有些是黑人
幸好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