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二天
早上6點20分
moraing call
然後我發現昨天晚上電視沒關= =
立刻起身刷牙洗臉上廁所
下樓集合吃早餐
劍湖樓東西都還OK阿
不會特別難吃
家碩還是一樣會吃

整裝結束
又在次搭上Nike大哥的遊覽車
準備前往南灣玩水
......
中午時分
在南海姑娘餐廳享用午餐
一進去遇到嘉義女中的學生在一樓用餐
當然我們是在2樓VIP用餐
哇塞
聽同學和叭噗說
有位嘉女的同學
穿露背裝 胸前露出超深的海溝
叭噗還要那位看起來很色的攝影師
假裝拍大家然後瞄準HAHA
是很蠢的行為辣
在南海姑娘餐廳中家碩一樣會吃
難道是為了淑美

到了南灣
天公不作美
竟然開始下起小雨
在海灘上還有好多學校的校外教學活動
非常多人阿
風大還滿大的
小雨滴一直落下來 真掃興ˊ ˋ
我沒有下水
因為我不想換衣服
在岸上我到處看看
看到有人堆砂堡 埋人 在淺水邊戲水
玩蘿蔔蹲 看起來就很爽= =
國槐手機竟然掉進海水中
當然是壞掉了
Kenny的眼鏡好像也遺失了
最後志峰脫鞋整雙不見
假裝穿簡維成的
還是被發現
真不曉得是否被埋起來
後來我只好將我沒穿的夾角拖鞋借他
不然他真可憐~
還有阿
那裡的廁所和更衣間在很爛
又髒又臭
一般水龍頭水小到爆
蓮蓬頭的水又要錢
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