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奕格 Janice Yan - 也可以

周華健 - 讓我歡喜讓我憂

潘瑋柏 - 路太彎

薛之謙 - 我知道你都知道

薛之謙 - 剛剛好

薛之謙 - 認真的雪

薛之謙 - 演員

薛之謙 - 你還要我怎樣

Rene劉若英 -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Eric周興哲 - 想回到那一天

Epic Sax Guy

林憶蓮 - 至少還有你

陳曉東 - 心有獨鍾

黃義達 - 匿名的寶貝

黃義達 - 那女孩對我說

六哲 -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鄭中基 & 陳慧琳 - 製造浪漫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是非題

Janet Jackson - BURNITUP!

棉花糖 - 100個太陽月亮

棉花糖 - 再見王子

五月天 - 憨人

五月天 - 入陣曲

五月天 - 將軍令

五月天 - 乾杯

龐龍 - 兄弟抱一下

SunStroke Project & Olia Tira - Run Away

八三夭 831 - 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就是希望

The Chainsmokers & Coldplay -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張震嶽 A-Yue - 分手吧 Break up

張震嶽 A-Yue - 愛我別走 Love me, don't go

蕭敬騰 - 會痛的石頭

蕭敬騰 - 原諒我

齊秦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張信哲- 愛如潮水

河仁傑 - 接不接受

亦帆 Canace - 虐心

河仁傑 feat. 江松霖 - 喜歡討厭你

小薰 & 阿本 - 甜甜圈

陳奕迅 - 讓我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