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六四民運人士─王軍濤:「尊重法律,不是全然遵守法律。」

尊重法律,就是我知道犯法,卻願意負起責任。

但總會有在野黨想要沾光,使得透過國內媒體消息得知的他人,覺得那是被利用,只能說多看國外媒體的評論吧。

至於那些會被兩黨扇動者,即思想不成熟,失去競爭力的那群人。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藍綠兩黨之間與兩岸關係。

參與者,並非每位都是真正有想法的人,一定會有濫竽充數者。我自己是屬於旁觀者,不想去接觸這塊,純粹收集資訊而自我分析判斷,卻不作結論,各自有理。

有個玩笑話,「關心政治可能會失去朋友;若不關心政治則可能失去國家。」

中天的陸資蒙蔽了雙眼,這無可否認。建立了醜惡的嘴臉,加深對立關係,絲毫不用一兵一卒,只要靠所為的言論自由,即可分化群眾。

白狼事件,只能說或許他的訴求沒有錯,但是使用的方法可以更完整,不然就像粗糙的演技。

兩岸之間的經濟關係,只能說「無法完全擺脫政治因素。」

大家只會說:「喔,我來自台灣。」然後呢?未來國家真正有難,自願站出來的群眾,而非沒錢沒地位無法離開的鬼島難民們,會有多少?

每個地區都會有黑與白,甚至灰色地帶,做到自我感覺良好已經很不容易了,要作到大家都認同,實在困難啊!

全世界的競爭,世界在比的是頂尖那群人的平均水準,大部分的人還是一樣過日子。

給個工作都要有人做,難道就可以瞧不起薪水比自己差的人嗎?這沒什麼不可以,世界上不合理的事情太多了。

台灣本來就是要走出去,這次服貿不僅黑箱的問題,因為有人說網路上都有公開,是自己不去看。但,是誰去簽?各行業的謹慎評估過了嗎?

不平等條約誰要簽?只說利大於弊,是怎樣的利?也要說清楚啊。不要只談大陸讓我們比較多,是我們賺到,是怎樣的賺法?還有你認為中國政府會讓台灣自治區有好處嘛?

自身人民的努力很重要,但也要小心技術被抄襲,現在連我們的新聞媒體都可以被對岸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