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男女 發文時間:2016年2月9日下午2點20
匿名

十年前,在國中遇見你
一開始我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知不覺我們漸漸喜歡上對方
我們是彼此的初戀。

高中時我們同校不同班
大學遠距離的我們一個月見一次面
大一時聽到男同學跟朋友分享性事
我好奇的問你:「你現在會想要嗎?」
你說當然想阿,可是想等到之後有工作結婚後
有能力養得起一家人的時候
我們還是有親密行為,只是不會到最後一步

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能遇見你
遇到一個和自己觀念一樣的人
朋友們都覺得我們很適合很幸福
都預定好要當伴娘伴郎
可是你就這樣不告而別
大二那年的車禍 無情的拆散我們
說好要結婚 說好要去很多地方玩
你沒有兌現承諾 留下我一個人
我認為這輩子遇不到這麼好的人了
雖然我們都不是才貌非常突出的人
可是你的體貼你的穩重你的孝順
是我最嚮往的婚姻理想人選

那時的我哭了好幾天,每天無精打采
是高中那群閨蜜陪我走過那段低潮期
漸漸地走出失去你的陰霾
但這五年多來的感情會永遠留在心底

-

大三上,朋友找我參加聯誼
遇到一個活潑愛打球的男孩
他很幽默很熱情,對朋友都不錯
聯誼後他每天都找我聊天
關心我生活大小事
後來約我去吃飯、看電影
天氣冷他會多帶一件外套給我
月經來他會買熱飲和巧克力給我
除了之前那個男孩,沒有人再對我這麼好
他追我半年後我答應他的告白
但一切從此變了…

在一起兩天他就要我跟他上床
我告訴他我現在還不想,他就生氣了
之後他變得有點冷淡
也不像交往前對我那麼好
還常常跟我說
:我朋友的女友都給上,就只有你不要
:你在堅持什麼?還是你只是不想給我幹?
眼前的這個人已經跟交往前完全不一樣
我試著好好和他溝通
但他還是認為女友給上是本分

兩個月後,我跟他提了分手
既然想法差很多,那就沒必要再繼續
他知道之前那個男孩的故事
竟然說:「你前男友真衰~沒幹到就死了,你就是害他人生有遺憾的罪魁禍首」

人生有那麼多事來不及做
而你只會想到上床上床上床
天天洗腦我每個男的一定都這樣想
為了人生不要有遺憾所以要快點做愛
那你從出生就該開始了吧
不然怎麼保證自己壽命有多長


認識你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遺憾
遇見你之後又讓我對愛情絕望了…

我的天使男孩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