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四和五要第一次段考
從上個禮拜四後
我就留在學校晚自習
但是好像沒有很認真
都和阿富去打籃球
只是阿富成績好
我成績不好~唉
==============================================
今天又和五班的胖達他們去打球
打球去吃飯
原本阿蛇說什麼定拿坡里披薩
後來又說什麼吃鑫鮮
結果最後東繞西繞 到一條小巷子裡面
那裡有一家店 我從來都不知道
大家買了一些晚餐吃
我吃 肉絲炒飯[六十元]
感覺今天好花錢
早上帶480元
270交空英的錢
50元吃午餐
20元吃點心[兩包巧克力和雙卡布奇諾可可←什麼怪東東阿]
60元吃晚餐
10元無聊買純X茶
真煩~

後來晚自習到一半
43號他們要先離開
我陪他們去出校門[那時我要去買純X茶]
看到學長騎一台跨坐型摩托車載學姊離開
好帥ㄚ~
恩~感覺真棒= =

買完東西回到教室
繼續看化學
可惜阿富要走了
我就陪他離開
他說要去打球
另外要我去五班拿球
結果練了十分多鐘
他就離開
我八點四十分又回到教室繼續努力
九點準時離開學校
一過馬路
看到五零八 來了
我立刻上車
真是太幸運了
沒浪費時間耶
HA 今天還滿開心的
==============================================
今天我投籃手感很好
進了好多球
我又對不起阿富了
傳球不小心打到他 SORRY
恩~
==============================================
今天看到Willam上午第三節下課[我買完中餐 要回四樓]
他站在三樓望向遠方
恩~真是太奇怪了
另外 下午午休完
我從圖書館看完書
要回到教室時
又看到他和另一名交換學生在一起

聽阿源他們說交換學生
Willam會說 西班牙文 葡萄牙文 英文 中文 法文 台語
真是厲害~更神的是 寫中文字 阿源說比阿蛇整齊= =
還說什麼 他們回巴西 直接升大學
另一名 還要去大陸旅遊一個月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
==============================================
今天看爽報
真是太XXX了
寫些什麼大陸鎮壓西藏
總之 西藏感覺真像我們台灣一樣
又寫些什麼露天溫泉旅館偷拍
真是太好笑了
還有 總統大選的一大篇報導
==============================================
我又打了一些
普普通通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