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3
從住所Thurlow Street和Beach Avenue交點出發,走過到達對岸,之後往右轉(地圖的西邊),抵達Jericho Beach Park。回程則是搭公車至Downtown吃昨天吃的韓國料理,吃完我先回住所休息,夥伴們則是前往SFU(Simon Fraser University)找朋友。

2015/10/14
挺懶惰的一天,其他夥伴們都前往遠方的維多利亞(Victoria),只有我沒有團體行動而是選擇待在住所。不巧早上住所停水,只好下午出門逛逛,主人推薦我去圖書館。行程是先去Sunset Beach Park走走,再回頭往Robson Street和Thurlow Street角落的星巴克稍微休息,再往東邊的圖書館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Central Branch移動。

2015/10/15
聽到我連吃同一家早餐五天,想必很好吃吧?沒錯,他們的法式杏仁可頌算是極品!
這台手機的實在很頓,很多操作慢到掉渣,照像功能只有畫素可接受,拍照反應和對焦速度讓人氣到不行,點開鏡頭有可能會花上快一分鐘,然後一直對不到焦,也沒追焦功能,點選拍照至少要五秒不能動,無法即時拍下精彩的畫面。
抵達Pacific Central Station不久,閃電狼就以三比一敗給Origen止步八強。
竟然還發生上車站廁所被排擠的事件,我看到男廁有個關閉打掃中的牌子,但其他人仍進出使用,就我被打掃的清潔人員給攔下,用很兇的口氣說:「清潔中!」我問說:「有其他的廁所嗎?」對方口氣仍很差地:「唯一一間!」我只好離開回到巴士上,座位的安全帶還是壞的,巴士提供的網路還要到美國境內才能使用,不巧偏頭痛又發作……
兩點十五分從溫哥華發車,抵達西雅圖已經的快六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