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8
累到待在住所觀賞英雄聯盟世界賽,閃電狼太神啦,單日戰績竟然三勝零敗,以分組第一晉級,原本一勝兩敗還在淘汰邊緣徘徊的狼群,超乎眾人想像,也打破一票國外賽評的眼鏡!而有出門的夥伴們去Ballard吃早餐,再去Ballard Locks看船和鮭魚梯,再去華盛頓大學,走過Gas Works Park拍照留念,沿這聯合湖(Lake Union)走過Fremont看裝置藝術和巧克力工廠。
我在住所看完比賽後睡了一覺,醒來時餓了一肚子,吃完泰式炒飯的晚餐恢復一下體力,頭暈的症狀就改善了。

2015/10/09
臺灣的國慶日不知怎麼樣,回去再看看媒體們怎麼形容吧。
早上快七點起床,十點左右出門去PPC吃早餐,優格大勝起司啊,起司的氣味好可怕喔。吃完便搭26路公車去翠湖(Green Lake)走走,風景美不勝收,好想待在這邊看一整天的湖景,哈哈。或許心境仍比不上大學畢旅去巴里島(Bali)海邊夕陽那樣地希望永恆。
再搭26路公車去Seattle Art Museum (SAM),說真的太多藝術品我都不懂,頂多注意油畫的筆觸,和一些舊時代的藝術工件,有個可以模擬各項繪筆的平版軟體,我玩到五點結束營業才罷手。
晚餐的創意壽司就模仿日式,卻整個大搬風的感覺,價位不便宜啊,蕎麥炒麵就要20美。試著乘坐5路公車回家,確保明早可以不用轉車的一班車就直達西雅圖中國城。

2015/10/10
也經過昨天的那場雨,我才注意到犯了父親時常叮嚀我的錯誤,我在上次從紐約前往波士頓的巴士上,遺漏了折疊傘。
早餐是星巴克,而咖啡已經不知道是來美國的第幾杯了,每個早餐都配咖啡啊,只有在離開波士頓那天早上是喝摩卡,其他都是拿鐵。
在西雅圖中國城附近搭乘巴士,這雨來得很討人厭,行李很難不被雨淋到,十點多發車前往溫哥華,大約在十一點四十五分在Bellingham休息十五分鐘。
這幾天特別喜歡往天空看去,我覺得雲的變化很有趣,夜晚的星空反而沒那麼吸引我。
差不多快兩點抵達溫哥華Pacific Central車站,再搭上小巴士前往住所,樓層在二十九樓!主人真的人超親切,又長得很帥啊,介紹周邊非常非常詳細,詳細到我快睡著了。雨停了,出門去海邊走走,有點涼呢。卻在前往餐廳的路上又飄起雨來,幸好有帶把傘在身上。
晚餐是一家在Davie Street上,吃起來飽到不行的Stepho's Soulaki Greek Taverna,再看看加幣和臺幣的匯率,有股消費的強列慾望。

2015/10/11
早上五點貓貓想進門,我就起來幫牠開。七點正式起床順便看ahq是否能進八強,結果是透過加賽驚險地進入八強的行列啊。甚至籤表在八強要先碰有Faker的skt……
從Sunset Beach Park出發走得可遠了,進入Stanley Park再回到市區,選擇去Gastown看鐘,最後走回有彩虹佈置的Davie Street。

2015/10/12
在感恩節早上天氣陰陰的,七點半醒來不久就下雨了。照照鏡子看到了二十五歲後入眼的第一根白髮,已經忘記在二十四歲中拔了多少根白髮……
因為天氣因素,我沒有去Granville Island逛逛。兩點半出發要去Robson Street的韓國料理店(Sura Korean Cuisine)用餐,順便與朋友見面,只是沒想到該餐廳的中餐點餐時段剛過,所以先去Stanley Park和其他街區走走,甚至是星巴克,等到五點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