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1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開始摟!我要在家看直播,結果她們十點四十分才出門逛街。
中午隨便將洋蔥和洋菇配上蛋,炒一炒就可以吃,量不是很多,再吃吃昨天剩下的生日蛋糕又覺得不夠,只好品嚐一點優格。
Ahq和閃電狼先後敗給Cloud 9和CLG,早知道今天和她們一起出門了,心情不好又有點累,四點二十分就躺了。

2015/10/02
紐約已經連續三天下雨,經過昨天的耍廢,打算今天要出門,結果室外潮濕又氣溫低,乾脆繼續待在家裡,外頭大概只有十度吧,我手一直處於冰冷狀態。再加上昨天開始已經超過MetroCard七天暢遊的天數,待在家可以省點錢,不用計算所需的旅費去加值。
最後,閃電狼擊敗KOO Tiger!

2015/10/03
七點半離開住所,從D線9 Av搭到Bryant Pk轉7線。新車站34 Street超乾淨,站內有空調,完全沒有臭味,又有電扶梯和電梯,超棒!還有一個超長超深的電扶梯。不過等巴士是在互外,剛好是上次走High Line的終點附近,氣溫低又下雨,手超冰冷的。
所幸溫暖的巴士在九點十分發車,準備離開紐約前往波士頓。中途休息十五分鐘,放風上上廁所,其他旅客買了漢堡王充飢,我們則是靠事前準備的麵包果腹,巴士在一點半抵達波士頓的轉運站。重新買了當地的車票,再從轉運站South Station搭列車至紅線(列車像是捷運)的Park Street,轉綠線(列車像是雙節公車)至Newton Centre,位於波士頓西方的小鎮。
這次大概是最豪華的一次住宿吧,空間超優!儘管隔音頗差,但我終於睡床摟。睡前嘗試了Chai Spice Black Tea,帶有類似肉桂的氣味,我依然無法適應。

2015/10/04
七點半起床刷牙洗臉,看看什麼時候大家才會起床呢。忘了說明,這次的住所房間有二樓和地下室,除了我們還有其他旅客,而我們是被分配在地下室,西雅圖的住所雖然與這裡都是獨門獨院,但Newton Centre這棟仍大了些。
九點四十出門覓食,儘管我已經在八點吃過麵包,還有聞過那對以色列情侶下廚的早餐香氣,仍再次出門進食。這家餐廳Station Diner的服務生態度,是昨天以來最佳,因為Newton Centre當地居民都不是友善好客的類型,和紐約比起來甚至連服務生都是冷漠的。
觀察一個城市的交通系統,對我來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有軌道比無軌更有興趣,一個鐵道迷的概念。但也不是說大城市就好,人類有些與世隔絕的地方更美麗,可惜我已經習慣了都會生活,沒有網路會很不方便。
冷啊,風大的時候真的很冷,氣溫可能只有十度吧。下午兩點四十五分,Primark超好逛,各式各樣的服飾都很便宜,鞋子大約落在20美金左右,襯衫則是7到10美,很適合會挑衣和穿搭的觀光客,甚至想搶便宜的消費者也行。半小時根本不可能看完,看不完服飾與美女,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