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

 

中午去學校地下的餐廳用餐。在自助餐夾了一尾秋刀魚和一碗白飯,因為最近很常這搭配這組合,覺得還不錯,無其他配菜可增加食用秋刀魚的時間,這魚多刺無法避免。整體算起來是二十五,而我今天剛好帶七十五元的零錢出門,就給阿姨二十五元整,但她還退我五元。我猶豫間阿姨就問我:「怎麼啦?」我回說:「你多找了五元。」「是喔,你不是給我三十元喔?」我算算我剩餘的零錢,確認無誤後說:「我確定給你二十五元整。」「謝謝。」今天或許會好心有好報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鮮奶南非紅、溫的、半糖,謝謝。」吃完中餐,想說點杯熱飲,喔A的老闆說:「好的,收您三十。」最後服務員小姐給我一杯沒有去冰的半糖鮮奶南非紅……算了,當我今天人品差。

晚上,從晴光吃完花了我七十元的「味噌烏龍麵」,準備離開晴光市場。剛剛給老闆一百二,找回五十元硬幣,節省重量,真開心!卻被一位陸客大嬸的衛生紙麵糰攻擊!好心沒好報啊……對陸客的印象又扣分了。喉嚨又更痛了,儘管頭沒那麼痛,希望這莫名的感冒趕快好。

 

重要記事:

2015/02/13以後的學人宿舍申請,一間。

TEM的日光燈管。

專題生的科技部計畫申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