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感覺沒什麼不同,早上的通識課──東亞風雲,滿不錯的啊!很合我胃口XD
張洋培老師說話很特別,台語口音多變,台灣國語的感覺,英語很不賴!很好笑,最好笑是有同學一直回嗆,卻也不敢太大聲,但我覺得這樣我覺得有點煩,無法讓我專心上課,因為這堂課很輕鬆壓。

下午第一、二節,近代物理真的是沒課本沒什麼事可做?騙人。楊肅銘老師一直講故事,講好久喔……挺累人的,雖然都是關於量子化、光電效應、狹義相對論……之類的,當時真的超想下課的。另外,訂購課本又是一門學問,因為我怕多訂,所以不敢訂太多,沒想到有同學沒訂到,就去加訂,但也有同學想退選,因為老師常常說:「這個下次再講!」,我想這讓同學很扼腕吧,感覺很不實際,主要原因是很多東西真的很難一下讓同學了解,大概概略性質的說明,各位同學肯定覺得這老師很爛、沒什麼實力吧XD

體育課我已經從羽球跳回籃球,今天手感很好,三分線命中率很高,開開心心過完體育課耶,雖然都是和其他班的女生打,沒有和高手打,命中率高也理所當然吧,孟賢其實也很厲害呢!打完籃球還是跑去打羽球,難得我長球(高遠球)能壓制到戴白,哈哈!他應該是累了,歐陽說手臂揮擊要提早轉動,讓拍面垂直打到球,我想還要再練習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20070917 的頭像
    els20070917

    Tangerine John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