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動漫祭 Fancy Frontier 17

日期:2/19~2/20

會場:台灣大學巨蛋體育館一、三樓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開拓動漫畫情報誌


哈哈,今天第一次參加有關於動漫相關的活動,首先登場的就是FF啦!
而我本次都是和社團一起行動,社團名為「直到永遠的幻想」,他們是以《東方Project》為中心的社團。聽完他們大略解說這部系列作,就可以知道原創作者ZUN會被稱為神主的原因了,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

「直到永遠的幻想」社長狐狸姊姊這次cosplay的角色為十六夜 咲夜、其他人還分別扮演
小惡魔、帕秋莉·諾蕾姬……,我想下次狐姊應該會扮演八雲紫吧!難得一見的事情,就是狐狸姊姊的國中同學在畢業後都沒聯絡,沒想到會在FF碰到,而且都是在cosplay,也都是以東方系列為主題,更厲害的是兩社團就在隔壁不遠處啊!命中注定XD

另外,我還幫同學先去其他社團買她需要的商品,社團「光與影」的作品《這樣的HP噗浪沒問題嗎?》,內容真是很像惡搞。
社團「駿藍」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作品,它是一副52張的紙牌,基本上你可以當成撲克牌來使用,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重點是它其他遊玩方式,首先以《制戀~青澀學伴~》的規則可以進行2~4人的卡片對戰,不要以為那是像《遊戲王》的卡片對戰喔,他可是蒐集了全台灣25個縣市的中學制服所繪製的少女圖案(可能套用初音、靜音、涼宮……等等),再加上抽學伴積分制的效果卡片對戰,不但十分有趣,卡片又很可愛,推薦度很高。
剩下比較注意的就是瑪奇本,因為有玩線上遊戲Mabinogi的原因,我會稍微多注意一些些,有四、五個社團都有繪瑪奇本,其中社團「乙冏乙」的瑪奇本我最喜歡,因為其他瑪奇本都是成人取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20070917 的頭像
    els20070917

    Tangerine John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