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發現已經快九點半了,要趕快出門,不然會遲到耶。
衝進教室差不多10點10分,沒有遲到呢!
看來這是會很美好的一天!

上午的通識課,因為很輕鬆,所以很愉快?不,就是因為輕鬆,就是會有人一直吵,讓我無法專心聽講,難得我會如此認真抄筆記耶。哀……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讓老師記住我呢?我很認真上課,分數高點啊!

中午去找教官加簽軍訓課,好不容易利用超修提高學分上限數,大一沒上通識的學分希望能盡快補上。

下午近代物理正式使用課本,這本文字也是很多,我連作者簡介都看不太懂,內容更是慘烈,量子化套在力學和光子上真是恐怖啊!

體育課打籃球,哈哈!我手感還是很好,命中率很高,三分也一樣輕鬆,今天果然很美好!桌球遇到桌球社的,ANDY哥籃球超強,桌球也是很威,厲害喔!羽球則是被歐陽壓爆,看來根本無法和小B匹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20070917 的頭像
    els20070917

    Tangerine John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