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事情就不多談了

(因為考不好嘛……

鉛筆盒昨天中午考完試就遺忘在311教室

後來下午4點多想要去拿時

有其他班級在使用(也是用來當作期中考考場)

只好等到5點多

全部的人都離開為止

結果

回去時發現

鉛筆盒還在桌面上

原來剛剛那人沒有拿走

(我4點多來時看到那座位有人在使用)

而且手錶和隨身碟都還在(開心

遺失前我還以為在宿舍弄丟

害我在8~9樓之間找尋……



重點來了

今天又遺失了

但是我並沒有發現

直到去啟年哥房間時(時間應該是快晚上6點)

啟年躺在床上問我「找到鉛筆盒沒?」

我當然說「我昨天下午就已經拿回來了!」

後來自己思考了一下

剛剛線性代數助教那堂課

好像沒有對鉛筆盒有印象(冏

原來又遺失了……

啟年哥說「維如剛剛打電話來說有拿到,看你要不要現在打電話給她」

嗯……我今天終於帶手機出門了

因為歐陽昨晚說要一起認真打拚

團體行動啊!!(熱血貌

而且手機還是在考完日文後開機(大約2點快3點吧,那時心情真差,我日文沒唸熟,慘到爆炸)

可是

我放在書包裡面

並沒有帶在身上

又是靜音模式

所以

我並不知道維如有打電話來

更厲害的是

我幾乎在孟賢那間

孟賢手機也沒接到

哈哈

這真的很有趣

幸運的是

下樓吃飯時

碰到星瑜她們

只能麻煩她們回去拿(真不好意思耶

嗯……

結論是

我晚餐好像沒什選擇就放棄了

也沒專心唸書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