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不穩定

考試、作業、生活與化學

生活與化學

本組的計畫書幾乎都是我在弄

後來阿蘇的幫忙

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等小B的立可白溶解實驗

花了幾天時間

當時的維廷很忙

到現在

親自操作實驗

竟然被詢問實驗步驟

卻配合老師討論實驗就算認真

我放個屁阿

只是因為日文課不想翹罷了

就被當成不認真做實驗!?

分數在現實世界裡是結果論

不在乎過程

很想勸你

先不要多想關於麵包和愛情的重要性

差異性再怎麼大

也比不上現實對你的影響力

缺少了責任和參與感

是吧?

整個Low到喝三碗血

維廷說以上就是你的抱怨吧


幸好今天又去打撞球

雖然輸了3場

但是有進步了

nine ball果然是我的天下XD

桌球拍還真難用

運氣帶領我勝利


最近和張祐誠探聽了某些情報

加上另外的門路

總算是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an20130830 的頭像
    Jinan20130830

    Tangerine John

    Jinan2013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