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總算把普化的錢搞定~

在新德惠大樓四樓上課一直停電……

社團要參加比賽(圍棋)

系籃系壘都要練球!?

GEPT中級我都不會XD


9/24

非常幹的一天
最近讀書還可以撐住
但是
因為被壘球打到而受傷
真的撐不住
嘴腫到無法進食和輕鬆喝水

和傅同學對練接球
隔壁同學竟然往我這丟
我才剛接到傅同學的球
下一秒
球就打到我臉
反應時間都沒有
真慘烈

對方的態度讓我有點無言
問說沒事吧?
也沒想辦法……
直到醫生說
怎沒有立刻冰敷呢?

傷口腫很大
醫藥費也很大
幸好學長有幫忙負擔
但是
又不是學長欠我的
或許
把錢看的很嚴重
重點是讓人受傷
總要陪伴去看醫生

還有
幸好沒有打到眼睛
真的會瞎
而且
練球地點也沒有什麼緊急防護措施
光線不足?
總之
我心裡很想繼續打壘球
但是
真的無法再承擔意外
連籃球都不能打
要被打到傷口
我真的無法繼續專心唸書

傷口除了上嘴唇之外
鼻子的骨頭真的很痛
冰敷才是讓我無法專心的東東

X光真的讓我身體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