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大學生活比高中生活累耶

因為

每個禮拜二要繳交普物實驗預習報告

和上一個禮拜完成的完整報告

星期四要繳交預習報告

當天做完普化實驗

隔天繳交完整報告呀

幸好

休閒娛樂沒有少

社團~系上活動~很多很多^^

我原本打算加入系壘.系籃.棋藝社

但是

系壘第一次練球就受傷

而且很嚴重

很怕以後失明

至於

系籃則是要練很多東西

最後只有加入棋藝社而已

我是打算每個星期三在去社團

因為我很忙XD

社團最主要下圍棋

再來是日本將棋

象棋.撲克牌.日本麻將.遊戲王卡也是OK

那裏漫畫當然有《棋靈王》(大然文化命名,現已為棋魂,為東立所有)

《天才麻將少女》、《棋魂一手》……等等

(米奇還參加兩個社團,國術和魔術這兩個社團~)

預計讀書目前設定在每個星期一下午2點到5點

和星期四晚上6點到9點

當然希望可以增加~

只是我真的很忙

除了要參加社團外

可能還要運動和玩瑪奇XD

今天晚上莊國聖同學還和我說

他加入系排

好像聽到有人說本班女生很可愛^^

還有

歐陽

抱歉啊

我手機忘記開機

練完羽球已經8點半

全身臭臭而且李政燁我等不到他(他有你手機號碼)

因此沒辦法通知你了

課業除了原本每個禮拜固定報告以外

還有很多其他報告

國語文表達課程.化學與生活的報告啊

實驗分組方面

普物實驗室老師分的

是和小育一組

普化實驗自己找

當然是和Wade了~

另外

最近的感冒真的很奇怪

從一開始

只有喉嚨疼

再來是流鼻水

最後是發燒

幸好已經痊癒了

可是

之前健康檢查的報告出來

實在不是很樂觀

在這不樂觀的情形下

更是要有樂觀的心態

話說

國語文表達的高焜源老師真的很有趣^^

和國文課黃松齡老師比較起來

結語:

目前好像沒有什麼東東可說

未來可能會補上~

題外話:

最近精靈武器的能力值等級

總算全都到達10等

力量16 智力10 敏捷10 意志11 幸運10 社會13

我是養女性劍精靈

精靈武器則是闊劍

是我從NPC "耐力失" 那裡購買

但是不夠全黑啊

物品欄看明明是黑的……


這個AD廣告真的很有用處喔

多點是多多益善

但是請有興趣~不然真的浪費啊

希望我的下線有人加入賺錢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