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開始
每天都要早點起床
這當然是和暑假平均值比較

前兩天是新生訓練
沒有什麼問題吧
體檢大概是我最煩的事情
心雜音和淋巴腺腫大
當然還有驗尿、抽血……
超級煩惱啊

社團方面
我決定加入棋藝社
順便學學日本將棋~
圍棋也可以鍛鍊一下

球類運動感覺很累
打算放棄
系籃可以加入
但也不打算上場
系壘要買手套喔……
再考慮

星期三傍晚到棋藝社逛逛
四段的對手讓我九子頂多不分上下……
那天原本要打籃球
但找不到人……

星期四
好像也有打一下球
和莊國聖同學還有張祐誠同學切磋一下球技
哎呀
我好廢……

星期五
是本週最累人的
搬書本是累啊
體育課打排球讓我手臂稍微瘀血……
後來又和莊國聖同學、王偉德同學組隊打籃球
哎呀
我又很廢的一直輸球

課本多很厚又都是英文

瑪奇上線時間又要縮短了

以上都是我的廢話XD

想加入賺錢的行列嗎?快點我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