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亣家好(誤

我為了更了解自己


想加入賺錢的行列嗎?快點我加入吧

因此

做了一個紀錄

就是

我的興趣簡介(謎:誰管你啊?

首先

我在課業方面

好像沒有一項是擅長的(冏

我是喜歡運動

只是也都不擅長(冏

運動項目從

跑步約1500公尺以上的距離

只會游蛙式……

踢毽子算嗎?

扯鈴會的招示大約10種……

再到球類運動

球類運動有分稍微厲害、基礎、基礎不到

稍微厲害的有大概只有籃球

基礎的有桌球、足球、排球(很少練默契)、撞球

基礎不到羽球、橄欖球、棒球

其他球類應該都不太行了

再來是其他方面

樂器我會2種

一種是國小的高音直笛和國中的中音直笛

另一種是鋼琴

但是從來沒練習

所以

很爛(炸

繪圖方面

不會創造只會模仿……

因為喜歡看漫畫~

電玩方面

無一擅長

只有玩一款網路遊戲而已

棋類方面

圍棋(會一點)、西洋棋(不強)、象棋(很多種玩法)~

昨天剛學完日本將棋(覺得規則最複雜的棋 一大堆可以打入的戰術)

差點忘了說

我是材料系A班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