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勝21點
21


上映日期:2008-05-16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金髮尤物】羅伯路克提
演  員:【美國心玫瑰情】、【超人再起】凱特伯絲沃
發行公司:
博偉

劇情簡介: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故事描述任教於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教授米基〈凱文史貝西 飾〉解開撲克牌21點的必勝程式後,決定延攬6位天才學生加入團隊並前往賭城大試手氣。幾個人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一筆,不過,贏得的巨額賭金和偽造身分,卻讓他們成為賭場盯稍對象,引來重重危險殺機…。


以上引用奇摩電影




這部電影剛出現介紹,我已經注意到了,只是那時候沒有時間可以看。
後來,想租片來看,發現還沒有變成舊片,舊片租起來比較便宜……
幸好,最近HBO開始播出~真是太棒了!!

這部片,我是覺得一開始步調輕鬆,中間就開始刺激了~哎呀,其實也沒有說非常刺激……
結局令我滿意,常常看我網誌電影的人,應該知道我的口味~
多說無異,我只想搞清楚如何計算21點必勝方法XD

未來,我已經先完成很多電影心得,雖然短短的幾個字,卻是我推薦的好片(以後不只有侷限美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