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真愛
댄서의 순정
舞女的純情 / 我的淘氣舞伴 / 翩翩喜歡你

導演:朴英勛
主演:文根英(문근영)、朴健衡
類型:喜劇/愛情/劇情
片長:106分鐘
上映日期:2005年4月28日(韓國)
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在舞 蹈比賽中被對手故意踩傷的羅英誓退出舞壇後,終日無所事事。一天,經營舞蹈練習室的MA Sang-doo邀請英誓重出江湖,而且安排了一位來自中國延邊的朝鮮族女子擔當舞伴。Sang-doo吩咐英誓到仁川碼頭迎接這位朝鮮族女子,最後遇上的竟是代替將要結婚的姐姐而來的張彩民。
對舞蹈毫無認識的彩民為了不負姐姐所望,決意留在韓國學習跳舞,但因居留問題,被迫跟英誓假結婚。英誓和彩民雖有夫妻之名,但實際上只是師生關係。可是兩人在生活中互相扶持和幫助,便漸生情愫。

經過多個月的努力,英誓和彩民報名參加全國舞蹈冠軍賽。可是當日令英誓受傷的全賢書早已覬覦彩民的天份,並和Sang-doo密謀把彩民搶過來當舞伴……

 

齁齁齁,我又來推薦舊的片子了~
這次的電影,是一齣韓國片,而且啊,這是我在某次音樂課看的(印象中是高中音樂課,不是很確定),整部大部分都充滿喜劇的成分,但是,有的部份會覺得難過,至於難過的部份,當然是希望大家能親自去看,這樣比較好吧!破梗可就不妙了。

題外話,我「再次」整理了,不管國中還是高中的音樂課(或者是藝術課)裡欣賞過的電影。
音樂相關電影:《翩翩喜歡你》、《鑼鼓喧天》、《踢踏人生》、《放牛班的春天》、《搖滾教室》、《海上鋼琴師》、《戰地琴人》、《和你在一起》、《夢幻女郎》、日劇《交響情人夢》。
歌舞劇:《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貓》。
運動電影:《疾風禁區》。
藝術:《下妻物語》、《大雨大雨一直下》。
(其實還有一部在藝術課看的日本動畫,只是我已經想不起來片名,雖然記得內容,但是這樣子會找不到片名,無法分享......

我也沒有將健教或者護理課看的《危機總動員》算進來。

2009/07/15

 

高中藝術課看的日本動畫原本一直想不起來片名,後來用撲朔迷離的劇情去google才知道的,該動畫電影作品為2004年《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イノセンス)。

2017/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