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會課是聽九把刀演講欸!!
真是超好笑的
他說如果演講的不好就打前面的頭
他如果看到大家打成一片時他就會趕快講完那段...
剛開始沒多久聽到有人在笑 笑的超大聲的
九把刀還說 " 笑三小 !? " 我看一下....
才發現是小布她們... XD!!!
他跟我們分享他在成名前的辛酸血淚史
第一次PO文在網路上時只有7.8個人在看
有3.4個人還是他自已........
自己留言說
"刀大阿~段考快到了 快發新文讓我看完能安心準備考試吧~" "刀大~求求你~" "刀大!!求求你~"
唉唉 怎麼聽起來超可憐的XD!!!

還說他很怕鬼 別人洗臉會低頭他都不低
說鬼片告訴我們
通常面對鏡子一低下頭在起來都會突然多一個人....
還說洗澡時門一定要開著
因為鬼片告訴我們
通常關門後出現什麼狀況 門~一~定~打~不~開~!!!
這根本就是我遇到這些狀況的翻版嘛XD~~

還說
"其實陽明高中有個鬼故事
傳說有支受詛咒的麥克風
誰拿著他演講超過1個半小時
他就會.........飛黃騰達~ 我才不要拿自己開玩笑勒!!"
XD!!! 有種講究講到尾ㄚ~~

還有他說他睡覺時都要背向牆壁
說怕會有冰冰涼涼的東西在尻他的背
不過我是開門時絕對不面向門的方向睡
我怕看到OOXX的東西慢慢靠像我= ="
我寧願轉背面裝沒看到....- -(汗")

還有<魔力棒球> 是他第一本再版的書
也是一本讓出版商虧大錢的一本書
因為那本書銷售條件很差
很多大書店都不進貨
結果讀者為了找那本書翻遍大街小巷
4天就1000本可以再版了!!!
結果他在廠商在版出書的那晚
他太高興了把結局貼在網路上
第一.二版的書共1815本變成庫存......
編輯快氣死了 XD!!!

最後說<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是他自己的真人真事
他把很多真名都用上去
那個女的現在的老公很生氣的拿書在摔沙發說
"他怎麼能把你的真名寫在上面
他可以這樣嗎他可以這樣嗎~~!!!"
...............................
................................
.................................
"當然可以阿!!" XD~~!!!
我喜歡這句
這句話超屌的啦!!!

最後說一個他在別校演講發生的糗事
說有個女生被別人拱說要問問題
他就看那個女ㄉ劉海很低很害羞
他就說:同學不要害羞阿!!
還是說妳想問我妳的眉毛在哪裡
只要把劉海撥起來就看的到啦
還是說妳沒有眉毛"
他聽到當時後面笑成一片
之後簽書時那個女生也在裡面
輪到那個女生時她說
"刀大刀大!!我沒有生氣啦!!
不過我真的沒有眉毛!!"
哈哈!! 真是糗大了~~!!

所以總之
他說我們現在的目標不能只是為了那麼目標的獎品
而是要能享受其中的過程
如果你發現你只是想享受最後的成果
那你可能很難熬的過去 很難會成功
(這跟前面講的沒關係阿!?)
是沒什麼關係啦.......
阿不過其實整個言講主要是在講這些
只是我都沒打進去^^||||
總結:
熱情
自我實現
努力~!!!

arrow
arrow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