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發生好多事喔
煩耶
累人的一天
早上一出門
看到一台508停了下來
衝過去
就開走了
好八
等下一班好了
結果下一班人很多
司機開後門上不去
一位學弟和一位明德的學生
都站著等人變少能上車
不久司機關起後門
大家都想說他會再開門
沒想到他就開走了
天阿!!
算了 真的沒關係
再等下一班
突然哆啦出現在我右邊
一開始他點我左肩
我不理他
因為我以為是有人不小心碰到我
後來才注意到他的存在
第三班508人更多
等人下車好久喔
到明德站
停很久
因為要在中正高中的同學
到中正高中那站
又停很久
因為整車幾乎都是中正高中的學生
下車很慢 慢慢等
哆啦還說不會遲到
其實我經驗豐富
到教室一定超過7:30
小妖 天氣熱也不能這樣阿
好啦 我知道是你很辛苦要點名
而且今天導師超早進教室
地上一堆垃圾
到底是誰亂丟阿
我要幫忙撿
================================
第一堂和第二堂都是化學課
滴定酸鹼
好複雜
我都搞不懂
還被罵
我又弄錯了
對不起
最後一項
加入的NaOH大約有148ml
酚酞才變色
總算搞完了
已經是第三堂上課10分鐘了
只好向護理老師道歉嚕
護理課
天空和朱堯他們那組
真好笑
什麼<性侵害>之類的
大家一直叫他們示範
笑點超多
下一組就沒特色多了
從頭就是48號同學同學唸到尾
有些無趣
================================
剛好天氣很熱
數學課真無聊
好不容易撐完
中午吃飯時間
幸好有訂鑫鮮的豬+飯(45元)
看著別人打著球 我靜靜吃完午餐
很熱的天氣
想說到圖書館有開冷氣
結果沒開
好熱喔
整理書籍時一直流汗
================================
體育課在台元館打籃球
哇!地板有修理耶~真棒
後來下課時
借6顆籃球竟然少一顆
我嚇了一跳
交北到處找球
原來是高一拿去打了
差點又要賠錢了
打完球真的很累
================================
考完物理
天空邀我和47號同學
到中正高中打球
這是第三次去中正打籃球了
但我還是不習慣
好累喔
那時真想回家
打了很久
6點離開中正
一出校門
有一名全身破損
還背了一個髒背包的一位太太
說:「同學你們有沒有10塊錢」
我和天空湊出10元給她
走了幾步路
我想:「她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阿」
一個人只要要10元
五個人就50元
50元可以買一個便當耶
那根本不用工作阿
(我會這樣想都是社會上有很多問題)
我想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