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行俠
Aquaman

是一部2018年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同名角色,本片為DC擴展宇宙的第六部作品。

導演:溫子仁
主演: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安柏·赫德 (Amber Heard)、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杜夫·朗恩格林 (Dolph Lundgren)、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Yahya Abdul-Mateen II)、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片長:143分鐘
產地:美國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2018年12月12日(臺灣)

劇情簡介:

DC最新動作冒險片《水行俠》由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領銜主演片名角色,會帶領觀眾跨越七個海底王國中浩瀚、視覺上令人屏息的水中世界。這部電影將揭露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Arthur Curry傑森摩莫亞 飾) 的起源故事,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

預告片: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Crazy TV Movie),2019/02/01 上映。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2018/12/28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2019/01/25 上映。
90分鐘末日倒數 (PMC),2018/12/28 上映。

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轉場運鏡!

電影選角我也很喜歡,男女主角兩人彼此吐槽的笑點很曖昧,呵呵。

配角們陣容也很讚,妮可·基嫚好正!

劇情的部份,在混血王子 Arthur 被公主 Mera 就走離去時,這一幕給我的我第一印象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啊!我們來到了《創:光速戰記》(Tron: Lagacy) 中 Quorra 闖入賽場帶 Sam 逃離的名場面。

另外,劇情最終美麗的妮可·基嫚重返陸地與丈夫團聚,則是讓我想到《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中 Will 與妻子 Elizabeth 重逢的味道。

整體很不錯,以英雄電影算是我喜歡的風格,有漫威 (Marvel) 那種搞笑風格存在,儘管英雄電影不是我「最喜愛」的電影類型。

真的,我 DCEU 這部算是欣賞的第三部作品而已,而漫威的  MCU 欣賞數量也很少。但按比例來看,我 DCEU 看了二分之一的數量,反而 MCU 完全不及 50%,哈哈。

 

大概是近期的電影口袋名單,好不容易才消滅一部……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霸王別姬 (Farewell My Concubine)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班恩回家 (Ben Is Back)

2018/12/23 美麗華台茂影城,欣賞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EU 水行俠 Aquaman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