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選擇題

導演:馮于倫
編劇:許明杰
主演:脖子、SpeXial明杰、曾昱嘉、葛盈瑄xuan、林萱Shiuan、白癡公主
製作團隊:赤子創意
合作品牌:WebtvasiaTaiwan
服裝贊助:林莉婚紗、風尚名品西服、藏寶箱
器材贊助:鏡花園
地點贊助:育達高職官網、LACAFE

【關於GINO脖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inoAndNec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inoandneck/
►商業合作、廣告宣傳,工作事宜請聯繫:ginoandneck@gmail.com

註:純屬娛樂、KUSO、惡搞。

標題語:
「愛情沒有對或錯,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你是工具人
第一集,Youtube「Gino 脖子」頻道 發佈日期:2018年1月8日

我看到第一集的時候,儘管對於工具人有點心疼,但整體風格覺得還滿搞笑的。

結尾的待續字樣,讓人好奇下一集的發展。

2018/01/13 Youtube,欣賞完畢。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還會選擇當工具人嗎?」

 


 

大男人與小男人
第二集,Youtube「Gino 脖子」頻道 發佈日期:2018年1月15日

看到這裡,大概可以知道每一集劇情是分開的,同一組演員詮釋不同對情侶可能面臨的問題。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

這集SpeXial明杰演技非常亮眼,因為《戀愛選擇題》的第一集風格是走「Gino脖子」頻道原本的路線,所以明杰就是一副痞痞的樣貌。

我不太關心近幾年的台灣偶像團體,所以SpeXial我是完全不知道的,所以也不認識SpeXial的明杰,感覺明杰就只是客串「Gino脖子」頻道的影片,很帥,但感覺鼻子假假的,太挺了啦。直到真正看到SpeXial明杰他的演技展現,再知道他母親是誰許仙姬之後,鼻子根本遺傳,母子超像。

2018/01/16 Youtube,欣賞完畢。

「愛情不是 1 + 1 = 2,
而是 0.5 + 0.5 = 1」

 


 

學長與學弟
第三集,Youtube「Gino 脖子」頻道 發佈日期:2018年1月22日

很好笑的一集,哈哈哈,結局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2018/01/23 Youtube,欣賞完畢。

「不被貼標籤的愛才是愛​。」​​​​​​

 


 

前男友與現任男友
第四集 (最終回),Youtube「Gino 脖子」頻道 發佈日期:2018年1月29日

同事推薦給我看這集前,因為我前三集都有看,所以早就Follow到了~

當時女同事們的笑點都是嘴前男友的「很臭」那句……

2018/01/29 Youtube,欣賞完畢。

「愛情沒有對與錯,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主題曲:
「戀愛選擇題」詞曲:蓋瑞與馬、演唱:許明杰

「戀愛選擇題」歌詞:

這星球五十幾億個人
都在期待真愛降臨
為何只有你還傻傻的
看不見我的一片真心
努力學習偶像劇裡的
強硬霸氣和溫柔貼心
等那一天來臨
我願意
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給全世界聽 我
為愛穿越了古今
從東京飛到巴黎
只要你開心
我為你摘下那一顆流星
我存在每一個世紀
只為再和你相遇
沒有A和B
戀愛選擇題
答案是我和你

 


插曲:
「分手節」詞曲:蓋瑞與馬、演唱:SpeXial明杰

「分手節」歌詞:

喧鬧的大街 原來又過了一年
戀人成雙對 什麼都沒改變

空蕩的房間 全是回憶畫面
你最愛的那首歌 迴盪在我耳邊

就在這瞬間 想起你的臉
我活在沒你的世界 

為愛流下的眼淚
直到現在才明白有多鹹
一切的幸福都幻滅
甜蜜的多撕心裂肺

紀念我們的眼淚
所有的承諾就只到今天
我不屑你給的永遠
謝謝你陪我慶祝這一天 分手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no脖子 戀愛選擇題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