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期間:2013/04/26~2013/04/30


2013/04/27

早上七點半起床,八點用餐,八點半集合。

印象中這次的床頭小費應該是哲瑋先出,記錄上卻有自己的金額花費,嗯,不知是弄錯還是怎樣,因為我印象是哲瑋先出,可是記錄上自己也有出,然後核對最後金額並沒有錯,也可能是我自己付10000RP的床頭小費,哲瑋額外給早餐服務生10000RP小費。


先前往峇里島中部地區泛舟。

蝦米他們因為有穿救生衣的關係,想說來練個拳擊,沒想到用到膝蓋衝擊,但是,下體沒有保護而差點出意外。

老實說泛舟不太刺激,但是相當有趣,趣味性十足,也很花費體力。

教練中文只會說,加油、往前、往後、向右、向左,最後還是一句「加油!」,呵呵。

蝦米、子建、我、阿良、鐵鍊、巴辣,加上一位教練。

或許是過重,卡住相當多次,好費力啊。

在中間休息處,我被張榳桂推下水,梁育庭是幫兇,整個超慘,雙耳進水,排了很久,從那次之後就開始頭痛。

沖洗的部分,洗澡只有冷水的樣子,但也足夠了,只有小逼、哲瑋、孟賢……挑戰全裸,剩下的人都沒有脫去內褲在那邊沖澡,呵呵。

之後每人付給教練10000RP,再來是泛舟有被當地人拍照下來,若購買一張50000RP。我們有打算購買,卻溝通不良,原本子建要先幫忙大家付款,蝦米竟然也付錢了,結果最後變成子建自己買一張,其他五人平均分攤10000RP。

而維如忘記將換洗衣物帶出來而靠著曬太陽,確實有幫助,只是衣服上的細微砂土比較難處理。


現在,我應該有弄清楚自己的花費紀錄了,果然床頭小費和早餐小費都是哲瑋出,我應該是在泛舟這邊花費了20000RP。


中午髒鴨餐特別美味,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接下來我們抵達皇宮,很快就逛完以及拍完照片。

前往給觀光客的傳統市場(烏布藝術文化區),物價相當高,也很需要殺價技巧,我自己只有購買山竺食用,沒有同學來幫我殺價,相當可惜,半公斤大約六顆,要價25000RP。

離開前尿意實在憋不住,只好花費2000RP上小號了。


再前往雜貨店購物,可能因為風沙的關係,商店內物品都覆蓋一層灰。

下午就去野生動物園逛逛,Mara River Safari Lodge。

下午視野足夠,英文介紹可以了解,還不錯。

晚上視野完全不足,但是遊客擠在鐵籠的車子,和下午的巴士型車輛不同,兇猛的大型貓科動物,如獅子、老虎相當刺激,特別是老虎會跳上鐵籠,比較不擔心被咬到,而是擔心排泄物的問題,有可能噴進來,當然其他草食性動物的餵食也很棒,特別是斑馬和大象。

晚餐還不錯,不過鐵鍊說份量對他來講不太足,我和其他人都有飽實感了。後來因為想睡覺,直接趴在餐桌上,後來又太無聊在那裡玩弄蠟燭,想將熔融蠟液倒出一些,結果張祐誠慫恿我倒出更多,忘記上面的玻璃球狀罩子,它只是蓋著,並無固定銜接,所以就掉到地上打破了,大家都說我瞬間清醒,這是真的,有點嚇到,趕緊向服務生說:「sorry...」


之後因為感冒不適幾乎待在房間(103)。

其他人幾乎都在107和108號房,利用互通的特性,空間變得相當大。

而隔壁房的104是小逼和維如,他們樓上204是外國金髮正妹,小逼去陽台抽菸還被打招呼,呵呵。


預計隔天(2013/04/28)七點45分集合吃早餐,八點15分集合。




2013/04/28

上午7點整起床,7點半用餐,8點15分集合離開Mara River。

這次我很肯定自己有出10000RP的Mara River床頭小費。

早餐有吃飽卻感覺行程偏趕,因為要一早前往金銀島(Ceningan Island)進行水上活動,浮潛、海底監獄、香蕉船、獨木舟……。


海釣,嗯,五個魚餌都是蝦子的屍塊,卻全部被啃食完畢,一尾大鱸鰻都沒有,更別說小小魚了,全部miss。

海釣完畢,我和拔辣看到張榳桂走在前面的通道上,再看看海水深度,嗯,相當有機會復仇,呵呵,果然拔辣抓緊機會,將她推入海中,張榳桂啊的一聲,完美入水,我想其他人也想爭相模仿,可惜危險動作被警告了。

先吃頓中餐,使用卷子領取一份海鮮盤,之後無限量供應飲品和飯菜,挺不錯的。想出去外面用餐嗎?吃吃直接加料的花生粉吧。

之後先在淺水區域練習浮潛,確認無誤,就搭船前往外面一些的地方正是浮潛。


浮潛讓我見識到海中有許多漂亮的魚,和,很大的魚……更讓我知道印度洋海水很鹹,真的感覺比台灣附近海域鹽度高。

海底監獄,我和小鬼感覺不同耶,和浮潛比起來,我反而呼吸比較簡單,比較不會緊張而呼吸急促,因為吐氣會直接冒泡排出,並不會像小鬼所說那麼感覺奇怪,不過耳朵水壓確實不太舒服。

香蕉船,我沒有參與會翻的,因為我不想喝到鹹鹹的海水,雖然沒有到較遠處打翻,同學可能稍微失望,不會和當地人互動氣氛很不錯,還有一趟莫名其妙開到超遠,原來是當地人要去拿東西。

獨木舟,我以為戴維廷要和我一起,結果他和小逼玩了一趟,沒有其他人要和我一起,等了很久很久,在岸上曬了很久很久的太陽,終於孟賢和我玩了一趟。

看看鬥雞,我想大家沒有下注的慾望,東東只好自掏腰包,贏錢當小費,輸依然當作小費回饋給當地人。

結束後,每人交給班代10000RP當作小費,再轉交給導遊,再轉交給當地人給他們自行分配。

然後,借給小米的泳鏡被交換了,拿到維如的。原來我借給小米,之後轉給阿良,阿良又轉給梁桑,所幸最後平安回到我手上。

在回程的海上,好累喔,感覺的生理和心理的疲憊感,幾乎都睡著了,太陽和來的時候一樣熱辣辣,幸好睡著前有擦防曬乳,我是被呼聲驚醒,原來是有海豚啊。


搭車前往Sanur Beach,先吃下午茶,炸薯條鹹又燙,使用手指頭吃飯,就是之後要再擦拭或者洗手。

騎完腳踏車,舒舒服服地躺在躺椅上望向大海、天空,吹吹海風,真希望那瞬間即是永恆。

晚餐在同一個地點享用特色烤豬肋排,真的會辣XD


休息一陣子,就準備要精油按摩了。

哲瑋在那邊聽東東說,要穿著內褲,外面再套上紙內褲……他也沒聽到東東說他自己沒做過,結果就是被按摩師說,請脫掉內褲,有夠丟臉,虧哲瑋還先笑我只穿紙內褲,根本是自己會害羞。洗澡時,我們倆還互相擔心偷看,拜託,我不會刻意做這種事情,又不是同性戀。

先洗洗腳,腳背因為被曬傷,被刷得有點痛,不過很仔細、水溫又適中,算舒服。

精油按摩開始,喉部被壓迫真的不太舒服,我是忍過去,聽小鬼說是咳嗽、裝吐強調不舒服,按摩師即會做調整,啊你也早點說。

中途哲瑋比個讚來加強力道,他說很爽,還想請我飲料要我嘗試,我覺得舒服就好,何必呢?我挺滿意這舒適程度,可惜哲瑋那位按摩師比較正XD

兩小時後結束,小費10000RP,我還擔心給到100000RP,因為我有看人頭數量,但是顏色偏紅,後來才發現一萬盧比有兩種顏色,偏紫和偏紅,而十萬都是偏紅,可能是印刷年份不同吧。


之後搭車前往Bliss Wayan Hotel。

結果,想幫哲瑋移動行李,反被他夾到手(左手中指指甲部分瘀血),痛到不行,大概2小時吧,頗扯。


因為我感冒不舒服以及手指疼痛,也就沒有外出活動,聽說其他人在外面逛逛以及消費。

殺完價被當地人看到現金數量而在別人地盤上吃虧,雖然5000RP沒差多少,但整個氣氛就是很緊張,語言不通啊。

大麻~大麻~蘑菇~蘑菇~


預計隔天(2013/04/29)七點起床,七點半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