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板:心情 發文時間:2016年4月18日晚上6點49
匿名

我曾經掏心掏肺對一個人好
上大學之後他到南部讀書,就不要我了

18歲的我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走一輩子
我把第一次給了他,在交往兩年半的時候
很痛,可是很感動
因為我們好像真正完完全全地在一起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抱著彼此的溫度
但是沒多久
他就不要我了

那時候的他,是我的全世界
他一走,我的世界好像就毀滅了

19歲的我
早上當乖學生
晚上每天泡夜店、酗酒、約炮
不敢再談感情可是又害怕孤單
所以只是一次又一次在不同的男生身下承歡
要的只是結束後的那一個擁抱罷了

知道自己很髒但是無法自拔
好像上癮了一樣
一邊痛苦著卻還是飛蛾撲火

剛剛開了wootalk
劈頭,我就問了一句
: 你荒唐過嗎
然後告訴她我的平常對人難以啟齒的故事
她告訴我,她十四歲那年就被人破了處
對方是一個曾經被女孩玩弄過的人
所以為了報復,也決定玩弄女生
而她,剛剛好就是被玩弄的第一個人

但是他告訴我
: 遇見一個錯的人,不代表接下來都是錯的人

看到這句話的當下,眼眶就泛淚了
我還年輕吧
應該還是懂得愛吧
只是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資格去愛一個人

打這篇有一半是想抒發自己的心情
另外一半
是想告訴所有曾經受過傷害的人
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像我一樣荒唐過了才後悔

還有,
wootalk上的女孩,謝謝你。


--------------------------------------


4/19 更新

原本想一一感謝回覆的
但是礙於期中考的緣故
不過每一篇留言我都有很仔細的看過了
謝謝鼓勵我的人,也謝謝責備我的人
想先跟大家說我發這篇真的不是為了討拍
只是因為我可以匿名的在這裡說出很多我沒有辦法對周遭的人說的話罷了,我已經是要為自己負責的年紀了,在看我這段話的你們也是,所以我才希望除了我自己抒發之外,我也可以告訴一些人,一些可能為了感情迷失自己的人
性沒有錯,在彼此都單身的情況下,我們可以自由約炮,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對啊,只要你願意,對方願意,做好安全措施有什麼不可以的呢?所以有人在下面的一些留言讓我覺得不妥當

公廁 公車

這種詞我覺得太過偏激也太不尊重
今天我後悔我覺得我做錯了不是因為我約炮
是因為我明明渴望愛卻又不敢好好愛
反而在一次又一次性愛中享受短暫被呵護的感覺,但是結束後只有空虛和痛苦

因為我不是享受性愛,而是藉由性來滿足愛

所以我才說我不夠珍惜自己。
如此而已


希望大家不要吵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彼此包容,祝福就好

另外,
看到很多男生留言說他們接納女朋友的曾經
我真的看了很感動
祝你們幸福
也希望女孩子們好好珍惜自己還有另一半


--------------------------------------

回覆 B7 

我只是想為曾經約過炮的人說些話

我覺得性病並不是跟發生過性行為的人數成正比而是跟發生安全性行為的人數成正比吧
如果今天有人為了滿足生理需求而找人發生安全性行為,或是有人和男女朋友發生關係的時候都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那哪個比較危險呢

我不知道我的觀點正不正確,但是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性愛不是錯誤的事情,就算今天願意和陌生人發生關係那也只要是出於自願就可以吧!我反而覺得,如果今天你打算和你的另一半發生無套的性關係之前,彼此都應該先去檢查,這才是最安全的事不是嗎

你可以不認同
但是希望你不要再說約過炮的人噁心

B7 
我原本不是想跟你辯這些的
我上面也有說過自由性愛要建立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啊
我沒有妳讀的多,沒有你懂得多
可是,我只是是希望你尊重人
不只是我,是全部的人
因為說噁心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難過

B7 真心的,謝謝你


--------------------------------------


大家請不要再戰了
拜託
我的原意只是想說出自己的故事還有提醒大家

僅此而已

不要吵架不要再辱罵彼此了不管男生女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