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2 09:00-12:00

T430 奈米科學與技術導論
Introduction of nano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idterm Exam (Open books and Notes)

今天老闆突然要我監考,在考試期間我發現有兩位同學一直使用手機的狀況。

嗯……上課從不準備課本,才會到考試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準備就來了,儘管他們作業抄得不算差。但,他竟然還盲然地問我:「不能用手機嗎?」我看了看他,便回說:「老師是open books and notes,所以請你準備課本、講義,或者筆記,如果沒有筆記就拿作業吧。」

不是說自己以前多厲害,而是希望在場的每位考生,盡量處於相同的起點,「手動」翻書去找尋答案,有上課或者有認真唸書的同學,一定能大概知道答案出現的章節或者段落。

最後,其中一位什麼都沒準備,靠著他的手機完成期中考;另一位被我唸了一下,手機移到旁邊約四十分鐘,但我想他看不懂講義吧,四十分鐘後重新回歸手機。哀……又不是研究所的考試,老師有說可以拿出筆電。

「同學,稍微用心一點點,不要太隨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