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東靖病逝 驗屍撇吸毒傳言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本名李水清),19日傍晚因急性腎衰竭病逝,得年29歲。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張長樹昨天會同法醫相驗遺體,認為死因是「病死」,相驗結果也間接澄清申東靖吸毒的傳言。

 

申的死亡導因於腦部瘀血壓迫到神經,開刀後注射的藥物囤積體內無法排出,導致腎衰竭;法醫推測,腦部瘀血是3個月前,跌倒撞擊造成。昨遺體已送至基隆殯儀館,並在台北醫學大學設靈堂,以便親友弔唁,29日將於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藝人好友難接受申東靖的死訊,陸續在新浪微博表哀悼,小甜甜說:「水清,你是我圈內的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家人,第一個過年一起吃團圓飯的人,生命中很多第一次都是你給我的,我不知該怎說出『一路好走』」;蔡康永也說:「現在你可以確定永遠青春,卻是以如此令我無言以對的方式,申東靖啊!願你自由」。

 

「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唯一曾赴院探視的團員,前晚他從微博獲悉死訊後,感慨說:「為什麼要帶走那麼善良、孝順的孩子?」大姊大江蕙也感慨寫下:「你要我教你唱歌,此生無緣,來世希望是台語天王巨星。」

 

申東靖曾在微博PO文,「老天爺不要和我開玩笑,請再給我10年」,似乎已預告身體狀況欠佳。從小相依如命的外婆,面對孫子早逝,心痛卻也豁達:「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最令人鼻酸的莫過於陪他走完最後一段路的前經紀人陳鎮川,他對申說:「追悼會上,我們一定會讓你好好當一次主角」。

 

演員陳珮騏昨也在臉書po文,表示和申東靖多年前是好姊妹,但因某些原因讓她找不到人,也無法陪伴他,這些年她選擇遠遠關心,如今連「默默的看著你的機會都完全失去了」,要他「好好的休息」。歐定興透露「他最想當發片歌手」,如今申當了天使,能做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