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相信老爸也知道

他說

不管有聊或沒聊

都要想成有聊就不會無聊


老生常談啊……

父親晚婚的關係

相對起來我年紀就小許多

剩下比我小的

都是父親同學的兒孫輩了……


宜蘭行

難到又要來一次了喔!!

包遊覽車一日遊

哈哈

這我可不參加


父親的老師已經86還是87歲了

神智還是非常清楚

身體經過歲月

當然不是很強健

不過神智清楚到可怕

認人交談輕鬆自在


在行天宮站附近的

慶泰大飯店二樓用餐

一桌12人7000元(好像這個價位,其實11人,其中一人才5歲

用餐完畢,感覺滿飽的


牧師很會講

像"大愛"一樣

神蹟經常幫助有困難的人

病痛、課業……等等

或許我不行的時候會百分之百相信吧





《日子再苦,我還是我自己》這本書在捷運上看到有人在閱讀

找時間來看看吧




好久沒打BBO的俱樂部喔

這幾天老爸都在家裡

害我宅在夢之隊當中

今天巴哈姆特夢之隊開板

我最早PO文

也是第一個發現開板的人喔

(早上就發現、下午PO文、晚上世界頻道廣一下)




paper弄得很差

重點都抓不住

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an20130830 的頭像
    Jinan20130830

    Tangerine John

    Jinan2013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