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是台灣的父親節

妹妹送爸爸一雙高爾夫專用的襪子

老爸很省,原先的襪子已經磨的很薄,襪口又很鬆




為了專題實驗的paper下載

因為許多都要付費

以學校的IP可以剩下許多錢

學校有契約可以支付35塊美金

所以只要是35美金以下的paper都不用付款

可以直接下載







08/09是選課日啊

學校本來說沒有填寫教師評鑑的同學

選課日期晚一天

現在改成

有填寫的同學

選課日期早一天

不過對大一新生來說

才剛公佈入取學校

選課根本來不及研究

我記得自己還是大一時

因為課表很滿

通識幾乎無法選擇

班上是有幾位同學

避免通識課程和助教的演習課沖到

而想辦法混過

通識課程本來就是讓大一找尋自己的方向

這樣反而限制了許多種種

通識課程最後成為高年級為了畢業而選擇的科目類型



英文(五),必修,1學分,何筑婷,我有選

雜誌研讀,必修,1學分,吳臺一,我有選

物理冶金學(一),必修,3學分,胡家榮,我有選

專題實驗(一),選修,1學分,胡毅,我有選

綠色產業,選修,3學分,段國仁,我沒有選

生物程序工程,選修,3學分,陳志成,我沒有選

材料動力學,選修,3學分,楊木榮,因為金屬材料已滿只好選

金屬材料,選修,3學分,許正勳,極熱門,我沒有選到

熱處理學,選修,3學分,邱六合,極熱門,我有選

半導物理,選修,3學分,楊祝壽,我有選

材料電子特性,選修,3學分,胡毅,極熱門,我有選

醫工材料概論,選修,3學分,蔡瑞哲,極熱門,考慮之後我沒選

日語解說導覽 (通識),選修,2學分,巫美美,【東西人文/生活知能】 

實用醫學,選修,2學分,陳子健,【科學文明/生活知能】,熱門,上限五十五人,五十四人按下,滿了,所以是差點選到,只好轉選性別關係

性別關係 (通識),選修,2學分,賴惠珍,【社會經濟/社會科學】,湊學分數,總和剛好22,也是上限值



以往的通識課程如下

台灣與東亞風雲(通識),選修,2學分,張洋培,【社會經濟/歷史思維與世界文明】,個人認為是非常好的課,不要有黨派,不然聽不下去

思考與方法(通識),選修,2學分,黃楚雄,【科學文明/社會科學】,邏輯與思考類似的科目



五種類型
人文藝術/歷史/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生活知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an20130830 的頭像
    Jinan20130830

    Tangerine John

    Jinan2013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