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三)

早上的通識課有點遲到,因為我先去宿舍逛逛。
看那影片,我完全沒有印象,沒想到陳雲林帶給台灣那麼大的影響。

近代物理進入Photoelectric Effect、Compton Effect還有黑體輻射,整個推導我就是覺得難理解。

體育課打籃球實在是太好玩了,Andy哥超強的,連續霸場好多次,幸好我們這隊的阿不拉桑致勝一擊!但我累到羽球打不太動……


3/3(四)

冶熱愈來愈難懂了,沒有到老師也稍微卡住,看來感冒影響很大喔。製造程序被記好多東西,還有作業……
微分方程竟然搶不到位子,後面真的很痛苦,老師字有點小,所以後面會覺得字很醜,很難看懂,上課速度又很快,快要氣死了



3/4(五)

軍訓課看《諾曼地大空降》影集,還有加上孫子兵法。
英文作業讓英文課氣氛緊張,都是我的問題啦……
冶熱老師上課已經沒有問題了,但我還是聽不懂。
材料物理性質也慢慢讓我陷入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