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到下午上物理課以前
大家都期待著
為什麼呢?
哈哈
原來是學校的交換學生
要來我們班辣
這可是208班的榮幸^^
午休結束時
有同學立刻去搬多的課桌椅
就等著那2位交換學生的到來
一開始物理老師先來了
他想說怎麼大家還鬧哄哄的
他一問之下 才知道會有外國人來
他就練習練習英文
真是太好了
可惜老師沒說簡諧運動[simple harmonic motion]的英文
那可是經典中的經典ㄝ
後來那兩位同學出現了
他們都穿非學校的外套出現
唉呦 他們自我介紹我都搞不懂辣
其中一個來自巴西 his name is Willian 是嗎?[我有些聽不清楚
另一個我聽不太清楚ㄝ
不常見的名字= =

大家都想要 凱文 為他們介紹208說
可是他都裝睡 不好意思上台[好可惜 阿蛇也可以去阿XD
後來那兩位同學呢
坐到後面去 結果後面是PSP團[真是太厲害嚕
物理老師怕他們聽不懂 而互相用他們的語言聊天
要Willam坐到16號旁邊
和宅瑞換位子一下[後面又多一個PSP的玩家了
16號同學還滿厲害的 能和他溝通ㄝ
Willian物裡好像來OK
竟然解對一題[每一題我都不會說
後來老師好像說他方法錯誤還是觀念上有其他疑問
反正他答案對了XD

我好不容易休息一下
竟然被抽簽上台解題目1號25號50號
天ㄚ 我都不會
只有1號會 50號阿 你不是全類組第一嗎?
竟然輸了 算了1號本來就很厲害

另一個外國朋友就不一樣了
後面PSP團把他帶壞
說什麼玩 NBA08 又玩 橫衝直撞 到最後竟然來問他
你知道陳冠希嗎?他竟然知道[你們還給他看A圖
便當阿 你們太屌了
阿勒 玩瘋了 那位學生 低低著頭玩PSP老師還以為他睡著了

因為是下午第一二節 中途下課
他們班導 也是我們歷史老師出現了[她是幾班導師阿?不是高一露毛那個
難道是來找家碩的[開玩笑的 不要生氣
溝通了一下
第二節坐在後面的同學開始聽音樂
前面的16號繼續和Willams溝通
嗯~表現可圈可點

總之 今天物理課真好玩[ㄟˊ 他們是有上209班的化學嗎?
真想知道........
右邊的是Wil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