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沒課

因此大約10點半出門

去學校唸書!?

還是跑到宿舍去看看



下午第一節就是軍訓

身為班代的我

為了輸錢在奮鬥XD

和鐵鍊借錢先墊了一點

總算完成這項工作



體育課還是桌球

和孟賢、子建、建斌打打桌球

後來戴維廷想去練羽球

我換個球衣跑去打籃球

結果不小心把林奕先嘴巴打到

讓帥哥嘴腫了點

但是不明顯

可是那是很痛的傷口啊

復原需要一段時間

真是抱歉啊 奕先


晚上當然還是要練羽球

但是真的沒有人要和我練啊

哈哈

因此就先離開了

和戴維廷一起走去民權西路搭車

她要搭公車所以又分開了

我獨自去吉野家吃飯

在那裡我放下心情

靜靜地吃著套餐

聽聽音樂

嗯……

旁邊有一男一女在聊天

有點大聲

就仔細聽聽他倆在說啥

感覺像是年輕女老師帶著高三生出來吃飯!?

聊的很開心

嘿嘿



星期天早上

將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看完

突然覺得侯文詠真厲害

除了《頑皮故事集》、《白色巨塔》以外

還有其他書籍呢~

最後想到生活與化學

要趕快弄啊!!

清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