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九點半出門
到學校休息
上午因為都沒課的關係
第三節課的時間
我.朱瑤和化學老師一起打桌球
黃老師因為有經過國手教練的訓練
所以他的動作比較標準
朱瑤就比較Free
老師說他有點像跳舞
第四節原本想繼續打桌球
但是換到地下室打
地下室很悶
加上有蚊子干擾
因此我就到校警室旁的球場練習投籃
可能是運動過度
中午並沒有什麼食慾

阿富中午才來
那時大家都在賭錢
玩牌玩的很開心
應該說
贏錢的人很開心

而我玩同學手機裡的棒球新遊戲
也很開心
一直等到4點多
泓陞和別班的同學
出校門玩DJ遊戲去了
託他買泡麵
不知啥時可以吃
到了下午5點
大家都去預演
剩下瑞傑他們在吃泡麵
我和阿富因為託泓陞買
但是他五點才回來
因此我們根本沒時間吃

畢業典禮上
周廷奕出現5分鐘...(他的畢業證書交給朱瑤代領)
小妖幫班上每位得獎的同學拆禮物
阿蛇的市長獎要另外去領
王怡茹的議長獎是4G的隨身碟
吉書萱的校長獎是一個沒用的獎牌
羅鵬泓是2G的隨身碟
阿修是奈の瓷(瓷器的杯子 有蓋子)
祐華是普通的杯子(外表很舊)
哆啦是小熊組合櫃(正版的)
阿富是書店折價券
照宇?我忘了...

畢業歌-永遠的畫面
黃益源超級會唱~
希望大家畢業後都有美好的未來


今天
308班的謝師宴
我.阿富.哆啦一起在石牌捷運站集合
到明德站等黃祥恩
之後一起去兄弟大飯店
預計11點到13F的餐廳
因為我們早到
祥恩就想到處逛逛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

302班的大洋有參加= =(208班)
化學老師是最後才到的
他以為球球說11點半才開動
幸好
飯店需要準備的時間
我很快就吃飽了
餐會快結束時有抽獎
還有許多表演
朱瑤.瑞傑.大洋.阿修.我
5名得獎
獎品為兄弟大飯店600元抵用券~
阿蛇最後唱北極星的眼淚

不錯

之後有同學去看電影(4.22.23.36.40)?
有人去唱歌(1.21.27.52)?
我沒帶鑰匙
撐了整個炎熱的下午......

晚上阿富找我去打球
最終
實際打球時間不到30分鐘
我心裡其實不太高興
因為
阿富說
朋友沒來就不想打
就和別人去騎腳踏車

我出來陪他這段時間
根本在浪費時間
平常我6點和家人共進晚餐
就錯過了
更糟糕的是
他好像可以覺得自己今天過的很充實
我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而明天
他又可以毫無顧忌去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