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
帶著阿姨給的吐司出門,心中期待著,這份早餐。
不,應該是期待著結果,父母希望我去大同材料,可是,我大同材料備取17,
說真的,我比較想去宜蘭機械,因為,那是我唯一正取的系所。
9點一到,果然有同學去找老師查榜。
朱瑤光暨南上了,但是他完全不想去,離家遠是一個原因,中字輩才是他的目標。
早上兩堂數學課一結束,我就去設備組那裏,吳泓陞和陳怡嘉陪著我去,
最終,大同材料上了,至於10班那位旻某正取,沒啥問題。

一開始,黏哥中原土木上了之後,我已經知道他不會去,因為,他的目標很大,
從他的學校推薦(成大)就看的出來,再加上他指考報名費已經繳交,
根據多方面的觀察,他只是不想寫國文複習卷罷了,但是,利用模擬考有考的關係,
他不用作值日生!?

今天其實算是高中正式上課的最後一天,下一個禮拜一、二畢業考,之後就停課了。
班上有33位同學,其中的17位同學會請假到畢業典禮前一天,上的同學希望輕鬆,
至於,沒上的同學可能去衝刺班。

目前,班上除了1號上中興,24號中央資工。
還有20號電機工程學系電機與系統組 ,23號淡江資工,25號大同材料,
30號大同資工,31號元智化工。
17號暨南電機放棄,19號中原土木放棄。

下午過完體育課和英文課後,就是班會時間。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開班會了。
班島希望我們全體同學發表畢業感言,恩......
難得全班到齊,真的是非常難得啊!

當中,我ㄧ邊聽同學發言和寫送給老師的卡片,卡片一共八張,
有國文高老師、英文謝老師、數學羅老師、物理舒老師、化學黃老師、體育孔老師、
生活科技楊老師、藝術與人文的周老師。

最先上台發表感言的是班長─阿蛇,我昨天下午放學時,還陪他去郭源益買端午禮盒,
禮盒是要和卡片一同送給老師的東西吧!
雖然班長早上問過我說要說什麼,但是我回答的並不好,反倒是他正式發言時,
有很不錯的內容。
「我們一同度過許多日子」

交北、阿富的內容還可以,比較多偏向於感謝狀,黏哥呢?這可厲害了!
他讓大家看他2分鐘,因為他不知道該說什麼?祥恩則是一直想逗他笑。
簡維成同學,幾乎從頭到尾討論NBA,「老鷹?等三年吧!」之類的,
老師是聽不太懂。
羅鵬泓算是比較特殊的同學,因為他有唱歌,唱龍千玉的歌曲,重點是,
他有改點歌詞,真不賴。
朱瑤光上台,大家一直想拱他唱王立宏的歌,不過他倒是說出怪怪的詞,
「這兩年來,我覺得在這班級中很好,又很不好」
照宇同學還滿也特色的,他大致上模仿了國本老師、紹賢老師和國益老師的經典對白和動作,
有很棒的內容。
也有許多的同學祝福大家考上好學校或者找到自己的夢想......等等,
哆啦、阿修這兩位同學,都很棒。
瑞傑同學發表了一天新詩,

風雨如晦
人生如繪
陽明萬歲
動物群會

學而不廢
考試靠背
同窗多年
語皆國粹
成群結隊
「室」聲鼎「吠」

打打鬧鬧
嘴砲必備
寶島少年
Cosplay
線上廝殺
看我裝備

一傅眾咻
不進反退
可憐學測
我都不會
指考在即
時間寶貴

鳳凰花開
不捨流淚
鵬程萬里
來日相會


說真的,我們該給宅瑞鼓鼓掌。
QQ則是說出「想要在2分鐘內說完2年的事,是不可能的,就讓我們慢慢回憶吧!」
就整個轉過身去了= =
賴俊愷同學因為是轉班生,所以相處時間較短,不過他對於本班的印象較深刻,很好!
某些同學的畢業感言有被同學錄起來,我倒是很想收藏。
最有磁性的聲音,該小妖莫屬了,聽他的聲音,感覺很讚!
王怡茹同學則是發表了對每位同學的印象,總之,很長,超過兩分鐘的時間。
「阿蛇很多方面表現優異」
「阿富打球還滿帥的」
「朱瑤很了不起,可以忍受一些話語」
「家碩可以面不改色做自己的事」
.
.
.
.
.
.因為有全班的人,很多,希望我不會忘記,每位同學的特點XD
楊承翰同學最感謝黏哥和鵬哥,因為他們倆數物化高手= =
吉同學則是感謝,被她打過的同學包容他,有周廷奕同學......等,就是沒提到我,X!
對了,對了,其實周廷奕同學,將心情比喻成鞋帶那般複雜,還表演綁鞋帶勒,
整個無言......,他在每位老師的卡片上寫的東西都很可能被老師打,哈哈!

物理舒老師名言
一命
二運
三風水
四積陰德
五讀書

化學黃老師名言
態度決定一切

物理鄭老師名言
不要建立夢中的地盤

準備段考,加油!
期待朋友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