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1頻道的衛視電影台,7/16開始,每晚七點開始。

第一集的開場,竟然是川口太郎的動畫作品當片頭,好酷!因為川口太郎是劇中劇裡面的人物。

然後,現實中的Jump改成遊榮社的少年周刊Jack,這挺好笑的。


(2012/07/19 19:45)

而新妻登場就誇口:「若我成為Jack人氣作家,要給我終結我所討厭作品的權力」,當初我還以為壞人登場XD

高木痛打石澤真是帥翻了,自以為畫技高超就狂酸,想到未來變成像一位變態就好笑!





中學三年級生的真城最高,擁有著繪畫天份,一直以來都很崇拜身為漫畫家的叔叔,雖然他一度因為叔叔過世而放棄當漫畫家的夢想。但是在某次,他將畫了亞豆的筆記本不小心留在學校裡,被同樣也想當漫畫家的同學高木秋人看到。對真城所畫的圖抱持著很高評價的高木,於是想以自己的文筆與真城的畫筆來組成一個漫畫家組合。

最後真城則在與暗戀對象亞豆美保訂下了「如果自己的作品動畫化的話,就由她為女主角配音,然後結婚」的約定之後,於是決定與高木兩人以「亞城木夢葉」為筆名出道,決心闖盪競爭激烈的漫畫市場了。

「我絕對要成為漫畫家!」
平凡過著每一天的國中生真城最高,某天被班上的秀才高木秋人邀約搭檔成為漫畫家。秋人表示自己擁有文才,最高擁有高超的畫技,兩人搭檔肯定能夠實現夢想。然而最高斷然拒絕。因為自從最崇拜的漫畫家叔叔過世之後,最高就捨棄成為漫畫家的夢想了。

然而當天晚上,最高被秋人帶往心上人亞豆美保的家。秋人說出「兩人要一起成為漫畫家」的願望之後,亞豆回以一個驚人的答覆,最高因而喜出望外,向亞豆提出「兩人的漫畫改編成動畫就結婚」的請求!

為了實現和亞豆的約定,最高決定踏上險峻的職業漫畫家之路。兩名外行人開始創作漫畫,拿到編輯部自薦,並且滿懷熱忱將青春投注於漫畫,爭取連載的機會!

最高與秋人,是否能成為職業漫畫家推出連載?
最高與亞豆,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描述少年讓夢想成真的寫實青春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