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早上出門,有點飄雨。父親就開車送我到校門,一手拿著榴槤殼,另一手提包包,身上還揹著一個包,整體看上去是郊遊嗎?
先去宿舍準備一下,孟賢他們都不在,就剩下我一人。打了幾場battle,看了看BBO卡價,政燁出現了,而我也離開房間,準備去上課十點的通識。沒想到我還需要幫戴白拿東西,只好耗費一大堆時間幫忙,歐陽也出現,我們也就三人一起行動。在我詢問之下,才發現戴維廷並沒有為大家請早上的公假,害我很擔心,我很喜歡那堂課,想學到一些關於歌劇的事情,老師點名成績看很重,三次沒來就掰了。當下我覺得怎麼那麼愚蠢,星期五上下午課的人相當少,請下午沒啥意義。

還好《塞維利亞的理髮師》我有看到最後十分鐘的片段,而老師因為趕課而沒有點名,算我賺到。
費加洛讓我聯想到《費加洛的婚禮》,原來莫札特的歌劇是以羅西尼的作品為基底,這關聯性讓我很有感觸。

中午更有趕上遊覽車,一行人讓有點恍神的司機大叔載去長庚,再到埔心。(首先不確定交流道從哪上去,往南?往北?還左右不分……)

抵達埔心,大夥確認很多事務,好不容易弄到晚上。相當克難的吃著泡麵,更煮到瓦斯罐用光。
晚上開心入睡,期待著明天的到來。蚊子相當多,卻因為帳篷拉鍊都有拉上,相當完美,完全沒有受到"攻擊"。
一邊期待著明天早上,一邊被冷到睡不著,都怪我自己蠢,想說不太冷,把睡袋當作枕頭,等到大家熟睡,冷到想拿出睡袋卻怕吵醒大家,不敢亂動,冷道受不了,尿意越來越強烈,只好爬出帳篷去廁所小解。

感覺沒什麼睡眠就天亮了。




2011/09/22

大家準備就緒,心連心面對挑戰。

遊覽車因為塞車,行程都延遲相當嚴重,我們趕行程就像電視廣告的旅行團一樣,"衝刺"。

首先給各位下馬威,看看執行官的服裝就明瞭。



闖關遊戲,輕鬆面對。

器材準備才讓我壓力大……

胡毅老師在晚上野炊的時候有出現,讓我相當開心,系主任有出現表示挺看好大家的表現。
而戴維廷他們那組,晚飯準備相當好,小龜協助炒豆干加肉絲,好吃到爆炸!

晚會就靠亞亞撐完全場,高手中的高手,不是他自誇,連我都覺得他很屌。

至於施放煙火的證據,機動組負責善後。

夜間教育,小B被嚇慘了……

吃也吃不飽的撐到半夜的檢討會。




2011/09/23

這次學聰明了,蓋被蓋到爽,整個熟睡到忘記夜巡,對不起學弟啊。

早上準備移動音箱,吃完早餐就準備大地遊戲。

說真的,小鬼畫符這關,實際操作還是有些許問題點,邊玩邊修正。
不過,關主們太強大(小踢和維如),我無須出馬協助,輕鬆應付。

中午烤肉,又是戴白這小隊,學妹很會烤,我又吃爽爽(雖然幾乎吃土司),更感謝阿蘇的雪碧~

吃到一半又趕緊離開去準備水關所需的水球,多到爆炸啊。


直接收尾吧,這次活動在合作上有許多問題點,在歐陽努力之下,都一一克服,給他大大的掌聲。
而我自己也有很多心事無法紓發,希望這心事不會忘記,慢慢醞釀到成熟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an20130830 的頭像
    Jinan20130830

    Tangerine John

    Jinan2013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