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五),必修,1學分,何筑婷,我有選

雜誌研讀,必修,1學分,吳臺一,
我有選

物理冶金學(一),必修,3學分,胡家榮,
我有選

專題實驗(一),選修,1學分,胡毅,我有選,最後退選

綠色產業,選修,3學分,段國仁,我沒有選

生物程序工程,選修,3學分,陳志成,
我沒有選

材料動力學,選修,3學分,楊木榮,因為金屬材料已滿只好選,結果最後人數過少不開班,也就等於
沒選

金屬材料,選修,3學分,許正勳,極熱門,我沒有選到,但後來加簽成功,
有選到

熱處理學,選修,3學分,邱六合,極熱門,
我有選

半導物理,選修,3學分,楊祝壽,
我有選

材料電子特性,選修,3學分,胡毅,極熱門,
我有選

醫工材料概論,選修,3學分,蔡瑞哲,極熱門,考慮之後
我有選

日語解說導覽 (通識),選修,2學分,巫美美,【東西人文/生活知能】,結果最後人數過少不開班,也就等於沒選

實用醫學,選修,2學分,陳子健,【科學文明/生活知能】,熱門,上限五十五人,五十四人按下,滿了,所以是差點選到
,只好轉選性別關係

性別關係 (通識),選修,2學分,賴惠珍,【社會經濟/社會科學】,湊學分數,總和剛好22,也是上限值。不過加簽金屬材料和退選專題(一),兩個三學分互補,所以最後退掉,也就等於
沒選

海洋科學、科技與歷史,選修,2學分,劉啟民,【科學文明/自然科學】,原本因為退日文導覽而選後來為了和戴維廷共同修西洋而退掉,也就等於沒選

西洋歌劇欣賞入門(通識),選修,2學分,王淑堯,【藝術設計/人文與藝術】,因為退選日文導覽的關係而我有選

表面處理概論,選修,3學分,楊木榮和陳克紹老師共同開課,大三不能修,所以退選


以往的通識課程如下

台灣與東亞風雲(通識),選修,2學分,張洋培,【社會經濟/歷史思維與世界文明】,個人認為是非常好的課,不要有黨派,不然聽不下去

思考與方法(通識),選修,2學分,黃楚雄,【科學文明/社會科學】,邏輯與思考類似的科目 



五種類型
人文藝術/歷史/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生活知能 





小米和小B的生日 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