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尚未結束,已經有一些成績已經公佈了,就結果而言,我心情當然不好啦。不過,今天真的是農曆過年前,最好的娶嫁日子,所以有很多人選擇在今天結婚。中午參加別人的婚禮,我雖然只負責吃吃喝喝的部份,但是仍然會覺得累耶。
婚禮進行程序都差不多,放放新郎新娘小時後的點點滴滴,再來就是相識相戀和相惜等等,該怎麼說呢?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新郎新娘和我的關係沒有非常密切吧。
前幾天捷運車廂有位外國人一直在咀嚼口香糖,我看他眼神立刻就明白,他知道台北捷運車廂內不準嚼食,而故意做這樣的事情。雖然車廂內旅客很多,大部分的人都在專注自己的事情,可能沒看到吧,不知為什麼,我不喜歡那位外國朋友的行為,只是我並沒有做什麼處理動作,大概就在心裡罵罵他吧。之前已經有位外國朋友在圓山捷運站裡面喝珍珠奶茶了,對方還是和一位東方面孔的女性在一起,喝的時候還稍微遮遮掩掩,哀……已經快出站了,一定要在車站裡面喝嗎?
現在的我肯定是因為考試讓我特別敏感,才會這樣啦哩啦渣的抱怨這種毫無牽連的蠢事。從1/4星期二開始,高分子材料以及工程繪圖的期末考試爆炸之後,隔天1/5星期三日文以及材料導論又爆炸了,1/6星期四的材料力學也爆炸了,更不用說1/7星期五的冶金熱力學大大爆炸,更慘的是星期五當天材料導論的期末考成績就出來了,以88分的鐵鍊和58分的我比較起來,我相對弱勢許多,更慘在後頭,一大堆人及格,讓我更想死了……(峻維更是高達100分)
昨天星期五一考完冶熱,線性代數的補課,完全是讓我無言的時刻,不知道Facebook是否可以讓我發洩發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