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遺失的鉛筆盒》這篇後

我又遺失物品了

該不會回到國小那段時常遺失的歲月時光吧


今天為了點小小戰爭

冶熱一下課立刻跑去使用電腦

結果還是運氣很差

沒召喚到珍獸(晚上還是召喚失敗  殘念

看到FCAEBOOK今天有三位認識的人生日

還滿有趣的^^


材料力學真讓我頭痛

想到那些現象的人真的很強


中午沒和戴白去吃飯

就和祐誠boy買鍋燒烏龍麵去通識教室吃

隔壁間同學在打牌

我只能寫通識心得400字……


通識課

原來還有一些組別沒有辯論結束

那些時間就用來休息吧XD

結果老師還是點到我上台回答問題(哀~

心得寫好一點

下禮拜再繳交好了

祐誠肯定又寫很好

上次那份還沒給我看耶






下午羽球課

要做體適能測驗

有立定跳遠、坐姿體前彎、仰臥起坐、量身高體重

女生的身高體重很像都成為男生的秘密耶

她們互相知道

他們卻不知道(笑

重點來了

後來練球結束老師說

剛剛有人掉了悠遊卡

是誰的?

當下

我摸了摸口袋



是我的不見了

裡面有大約600左右的錢耶

很久以前已經掉過一次

所以習慣不加值太多

卻因為最近小額消費的功能

讓我想多儲值一點以便於買零食XD

幸好老師有找到

推斷應該是在仰臥起坐時掉的

因為那時有注意零錢沒有注意到卡型的物件


找回來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