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一的材料實驗後

心中那種感受

已經微妙地改變了

星期三日文課

知道日文期中時

悲痛萬分

也不想想自己為何不努力

 巫美美老師播放NHK大河劇《利家與松~加賀百萬石物語~》

以前老師還放《大奧》

自己也有看《天地人》

這或許會讓我喜歡古裝的風格吧


戴白開始打工了

練羽球的時間也變少了

歐陽大概還要努力練球和唸書

小B就和我待在圖書館

嗯……這兩天晚上都跑圖書館

有總做白工的感覺

因為我們倆實力不怎麼樣啊

兩位臭皮匠如何勝過諸葛亮呢


我會找些冷笑話說嘴

嗯……都很冷

小B啊

今天你說維如怎樣怎樣

我是說說嘴的哩

別當真

不過我說全班那倒是真的XD


明天要考線性代數

後天要考英文和冶熱

不過明天晚上要聽音樂會耶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