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

看到很多同學Facebook很多大頭照都換成國旗^^

感覺很有趣呢


以我既定印象中

雙十節的電視節目都很難看

因為從小時候的晚上

節目都是雙十活動的轉播

我對那種沒什麼興趣

所以會覺得很無聊


今天是星期日

也是台北花博試營運第二天

因為我也課本放在學校置物櫃中

昨天沒時間來拿

只好今天來學校

恩……

人真的很多耶(笑

想到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又重新可以進入

就很開心呢

長長的溜滑梯正在等著我們~


材力作業已經於昨日完成

雖然3-15題的題目我搞不懂(其中有三題解答並沒有寫

我想大概算一算應該ok吧

結果今天到學校和同學討論

才發現我3-17沒勾選到

幸好這提很容易

大概10分鐘就算完了

也和解答相同的答案


恩……材料力學和材料導論比較起來

簡單許多耶

材導題目不僅多

而且難(我爸常說:你不會就會難,你會了就變簡單了,只是複雜了點

讓我現在很頭大

材導9-3題(也就是作業第一題

我題目根本不明白耶

真希望有同學可以和我討論

男生宿舍這裡好像還沒有人完成……


好啦,盛皓電腦還你吧

我看看接下來的行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