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10/1)晚上

到公館請學弟吃飯

家聚是有趣的活動唉

不僅我們愉快

連東吳會計的同學們還和我們尬歌

還滿high的


晚餐時刻和學弟談談他班上的一些事情

像是教授啦、班上讀書風氣、班際籃球……等等

說的晚餐,那家店可能人很多

有些人的主餐等比較久

只好一直吃爆米花、炸薯條、喝飲料打發

等到主餐來了大概吃飽了XD

連無限供應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都很少人續盤


祐誠說我最近變認真了

其實我並沒有改變

還是保持上課認真下課輕鬆的感覺

材料力學(9/1)就出好作業了

假日理所當然就會寫完

今天我才知道不僅是宿舍的男生們

梁桑也還沒完成(哈哈

冶熱(熱力學)認真地聽兩堂課

還是聽不懂

回家唸真的會很痛苦

老師是大刀有什麼用呢?(我問


看到圓山站周邊開始完工

民權西路站和蘆洲線的捷運即將開放

花卉博覽會話題多多

石牌站2號出口也即將完工

真的會感受到自身週遭的環境變遷耶(笑


FACEBOOK
(臉書)最近才開始使用

感覺上很複雜

還有同學使用Plurk耶

嗯……各種工具都有


想到春暉社

我當然希望參加啊

不小心把達達拖下水(抱歉抱歉

星期一要空出時間捏

媽媽,我不能回家吃飯了

孟賢還要火柴讓我當神秘角色(無言……



今天中午的班際籃球

本班大敗收場

有點慘

就如同Andy哥說的

一開始的落後

造成差距拉大

比賽後半段受到時間壓力

想盡快搶分,想打快

節奏都跑掉了

不僅是身高劣勢

體格、體能都稍嫌不足

加上我的猶豫,命中率下降還有濫投

比賽結果不太好……

(我真的沒有球衣啊!因為我穿不習慣)


打完之後的日文課

個人倒是心情特別好^^

認真上課啊


又和鐵鍊談到漫畫的聊天主題

受歡迎的《出包王女》回來了^^

《航海王》兩年後啊,期待台灣單行本的發售

《爆漫王》動畫化還有《棒球大聯盟》快完結了


近期又開始找尋翻譯文學

因為熱門的書籍台大的預約數真的非常多

假設一個人借半個月

48個預約數最多延到兩年

若中途有人還要被催還

時間還要拖到

預約兩年的預約會被取消

所以只好找尋比較不熱門的書籍

(村上春樹熱門新書《1Q84》)




因為全民打棒球(BBO)失去遊戲熱度

重回瑪奇(Mabinogi)的行列

看到重生18回,累積等級4XX

心情整個和以前大不相同啊

黑尾貓鼬一擊殺

以前根本是遙不可及

相對的練功效率大大提升

很顯然的武器消耗也會加速

現在還是繼續在風車地獄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