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生日快樂

"毅"飛沖天

大家出錢買蛋糕

大頭果然是麻吉

出200耶

高手高手

阿航貼在我耳邊說話真的有嚇到我

(也太近了吧 沒辦法 歐陽和肥郁在看電影


早上的課

真的讓我心煩

(材導和普物



下午軍訓課

寫《林挺生傳》的心得

我根本沒看到書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和凱弘借一下簡介來看看

彩虹是他幼稚園綽號

哈哈


體育課是這學期最後的桌球



發現沈孟翰以及許建偉還滿厲害的勒

害我整個精神耗盡

身體有些疲憊

練羽球整個沒勁

之後打籃球倒是很痛快

超久沒這樣發洩

游盛浩 你果然是黑暗籃球界耶XD


至於

晚上離開餐廳遇到歐陽他們兩人

我那時心情真的很低迷

低落到一直在思考某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