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6點整起床

準備早點去工作

沒想到公車超級難等

可愛的紅3一直沒出現

連902好不容易出現一班

那就上車吧

到仁寶大樓那站之前

杜致學打電話給我

我說快到了

一到現場

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過了10秒

看到右方

那兩人也出現了

我是多餘的

對...

我是多餘的

為了不白跑一趟

我失落的在文湖線港墘站發呆

想著sec三方的積分

蠢斃了我

我心中的大石一直放不開

8點半回到家

這2個半小時我是在幹麻?

浪費自己的時間啊

浪費車錢

好不容易的工作

才弄了兩天

那些錢好像都全部泡湯

之後下禮拜我根本沒心情阿

不知道那些人在想什麼

學費可以紓解一下......

看來我在也不能相信那種人

裝瘋賣傻比較容易

就像平常大家看到我那種表現一樣

搞笑.耍冷.白目.宅

或許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輪班比較好?

一個字

默默看著HBO播出的《全民情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