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這天有很多事情

首先
便當這天生日

再來
國中同學會

最後
材料系迎新

在迎新發生很多事情
實在很難一一介紹

學長姐很有趣
教授們更有趣

而且
從學長姊們一一自我介紹
到大一新生自我介紹
這段很好玩

我希望多認識其他同學
特別是B班的
因為
A班對我來說認識應該比較快~


回家的時候
被米奇載
結果到陽明高中那裡下車
我竟然搭錯公車
只好走路到士林捷運站
再搭捷運回家
(冏
至少
米奇是幫助某位迷路的同學
(大閃光

後來
我也發現
陽明高中圍牆和某些大樓在整修
圍牆整修的很漂亮
那是新的門口嗎?
(指
到時候就知道了

走到靠近士林捷運站的中正路上
新開了
墊腳石書店
好酷喔
很大一家~

(ZZZ‥‥‥



題外話↓引用自此



最近魚兒發生了好笑但也很困擾的事

 

因為想不到眾女生們都希望擁有的特質

 

現在居然不適合出現在魚兒的身上

 

聽的很一頭霧水吧?!

 

魚兒一剛開始也很疑惑

 

那魚兒趕快說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吧

 

各位也知道

 

魚兒新戲 " 天下父母心 "即將要上檔了

 

所以大家都很戰戰競競準備"作戰"

 

高層長官們更是一再"試片"(意思是檢查已經完整要播出的戲)

 

看有沒有還需要再改進的部份

 

結果.....發現魚兒有一部份要再改善

 

那就是魚兒的" 妝 "

 

相信有注意看預告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魚兒戲裡的職業了

 

就是一個幫媽媽賣雞肉飯的小孩

 

所以裝扮要很樸素

 

可是魚兒看起來皮膚太白.眉毛太濃.睫毛太長.嘴唇太紅

 

以致於看起來不太像是一個" 勞力工作者 "

 

(以前就有人說魚兒的"福態樣"只適合演富家女....哈哈)

 

希望魚兒跟化妝師能想想辦法更貼近角色一點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五官比較深一點

 

所以妝只要超過一點點看起來就會" 很豔 "吧

 

而且我也猜

 

這跟電視台的播放系統可能也有一些關係

 

三立電視台看起來顏色比較鮮艷比較飽和

 

所以魚兒先跟各位自首

 

如果看播出發現魚兒的妝有前後差異的話

 

請多多包涵喔~~~魚兒在努力改善中

 

其實這事件的"笑點"在那?

 

您還沒發現嗎?

 

"嘴唇太紅"這幾個字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啦~~~沒錯~~~

 

前陣子李老先生就是因為這點

 

而被少部份的網友大"譙"特"譙"

 

還被發了一篇新聞呢

 

那時我還在想

 

誰叫李先生自己懶.嫌麻煩

 

不肯用"裸"色的口紅遮一下

 

才在那邊幸災樂禍而已

 

想不到換我被"點名"

 

幾個朋友知道我"嘴唇太紅"後

 

紛紛跑來虧我

 

說我跟李老先生真是"天生一對阿"

 

真是的....做人真的不能有壞心眼

 

你看 ! 馬上就有現世報啦.......

 

唉~~~魚兒從沒想過要買"裸"色的口紅呢

 

現在要趕快去"進貨"了

 

其實魚兒以上說的都是玩笑話

 

要認真來說

 

魚兒很感謝三立長官喔

 

您仔細想想

 

妝的部份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細節喔

 

真的沒有必要太去挑剔

 

可是會去點出這點

 

就表示長官很重視魚兒

 

因為連小細節都去注意了

 

可見大家都很希望魚兒在三立的"第一次"可以很完美呢

 

所以各位朋友

 

我們那麼努力想呈獻一部好戲

 

是不是能請你們一起來捧個場呢

 

請期待三立最新八點檔

 

" 天下父母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2007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